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0 15:07:41| 点击量:

公司介绍——相识东航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截止2018年底,东航集团总资产超过2900亿元,员工近10万人,形成了以航空客运为核心主业,以航空物流、航空金融、航空地产、航空食品、融资租赁、进出口贸易、航空传媒、实业发展、产业投资等为相关协同产业的“1+9”现代化航空服务集成体系。

作为核心主业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着超过7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是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并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空中Wi-Fi机队,在国内率先推行手机等便携式设备的机上使用。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的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5个国家、1150个目的地,每年为全球超过1.2亿旅客提供服务,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前十。“东方万里行”常旅客可享受联盟19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超过760间机场贵宾室。

东航以实现“世界一流、幸福东航”为发展愿景,致力于打造“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近年来相继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连续8年被世界著名品牌评级机构(WPP)评为中国品牌前50,蝉联Brand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还先后被多个权威机构评选为上市公司最高奖项“金鼎奖”、“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世界进步最快航空公司奖”、“亚洲最受欢迎航空公司”等奖项,并在社会责任领域获得一系列重要荣誉

同时,东航的雇主品牌也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非常雇主”“中国典范雇主”“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航空业年度最佳雇主”等奖项。

世界品位,东方魅力!辉煌甲子已经铸就,等你同行追梦百年!

 

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薪酬福利

成为“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

东航以“让员工与公司获得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打造世界一流人才队伍为目标,为员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与管理能力,构建专业类、技术类管理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另外根据员工技能素质、职业发展方向提供公司内部跨单位转岗等途径。公司建立并完善了以“燕翼翔鹰”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按照“分层进阶、快速培养、梯次成长”的原则,为优秀人才搭建快速成长通道。

员工的薪酬由固定部分(岗位工资和浮动部分(绩效工资组成,部分市场化岗位采用年薪制。

公司还提供以下优厚福利待遇

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共计五险一金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二、提供餐费、交通费、防暑降温费各类津补贴年度奖励。

提供多套员工免优票、联盟协议(入职即可享受四段一折国内机票、两段一折国际机票;入职满一年即可享受每八段免费和六段一折国内机票、两段免费国际机票入职满年即可享受每年四段免费和两段一折国际机票可以优惠价购买联盟协议票。)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在职工生日、节日等各种时期工会赠送礼品慰问

提供现代化人性化办公环境,2018年新落成的东航办公大楼上海东航之家)采用开放式办公环境,内设职工服务联合办事大厅、职工美发厅咖啡厅无人超市健身房另有7家特色餐厅提供三餐夜宵茶点,网罗时下最流行美食。

六、定期举办外部沙龙讲座、电影观摩活动、邀请公司内外部专家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七、关心员工生活需求提供员工健康体检健康讲座、专家会诊,组织文艺、运动社团活动,举办对内对外联谊、东航文艺汇演等活动。

关怀员工子女,提供多种丰富的亲子活动,在上海东航之家设有爱心妈妈小屋配备母婴用品

 

招聘岗位

中国东方航空2020全球校园招聘汇集飞行员、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储备人才类、机务类、航务类、地面服务类、运行管理类、工程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医学类、规划投资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财务审计类、行政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采购管理类、研发培训类、党宣工团纪类……等二十多个职位类别、近百个工作岗位、上千个招聘指标;工作地点遍及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南京、无锡、昆明、西安、合肥、成都、太原、南昌、青岛、济南、宁波、杭州、兰州……等20多个国内城市。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PC端:登录东航招聘官网(job.),点击校园招聘版块,找到心仪职位,点击申请职位。

M端:关注“东航招聘”官方微信或扫码登录东航招聘手机微站(job.),找到心仪职位,点击申请职位。

 

可以在搜索框内直接输入职位名称“储备人才、财务、法律、机务、IT”等,找到相关职位,点击申请职位;

可以根据工作地点选择“上海、北京、广州”等,点击申请职位;

可以根据职位分类选择“储备人才类、行政管理类、IT类、机务类、地面服务类”等,点击申请职位;

可以根据所属单位选择“东航地面服务部、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点击申请职位。

申请流程

线上报名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取通知

(线上一人可以投递多个职位,我们会以电话、短信、招聘官网站内信等方式向您发放面试通知,请留意相关信息。请您访问东航招聘官网查收“站内信”,在“个人中心中查看应聘记录。)

 

宣讲会行程

我们将在上海、北京天津、武汉、南京、西安、成都合肥、长春、大连、广州、厦门等地的18所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您可以在宣讲会现场了解中国东方航空2020年全球校园招聘的详细岗位信息,可以与东航HR、学姐学长面对面交流,探讨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同时可以获得东航招聘专属签到礼,更有机会抽取多种奖品和神秘大奖!

让未来超越期待!我们在东航等你!

欢迎关注东航招聘公众号找到相应菜单,报名职位

或者访问东航招聘官网)查询职位并报名

 

东航招聘官网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