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0 11:34:22| 点击量:

一、单位信息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是在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的《“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规划下,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

珠海先进院以“技术+产业+资本”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及大数据云计算新兴产业领域。通过建立核心技术平台,孵育科技型初创企业,引进国内外优秀的技术人才项目,实现资金、技术、人才的整合,打造珠海市创新创业和人才高地,构建生物、大健康领域的专业型孵化器,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型平台机构。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博士后

人数:6-8人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

1、精准医疗研发中心博士后: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中药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2、医疗器械研发中心博士后:生物医学工程、医疗仪器、电子电路、电子电路、自动化、机械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博士后:生物化学、生物医药、高分子化学、有机合成、化学化工、生物发酵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珠海市香洲区

薪资及福利待遇:年薪约人民币30~35万元(含政府补贴),优秀者出站后可留院工作。

职位描述:

  1、35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2、根据中心所确定的技术发展目标,制定具体的技术开发方案;

  3、针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出详细解决方法并负责实施;

  4、在站期间完成博士后工作任务;

  5、负责相关项目经费申请和技术专利申请的撰写。

 

职位名称:精准医疗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

人数:2-3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相关专业,有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技能的优先。

工作地点:珠海市香洲区

薪资及福利待遇:月薪5500-6500

职位描述:

1.在中心博士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抗体相关临床诊断产品的研发;

2.负责技术开发过程中的关键实验操作;

3.针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出详细解决方案并实施;

4.负责相关技术专利申请的撰写。

 

职位名称:行政人事主管

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中文、新闻、传播、法律和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珠海市香洲区

薪资及福利待遇:月薪6500-8500

职位描述:

1、维护公司与政府、媒体的良好关系,处理公共关系突发事件;

2、负责公文、全院工作计划及总结、院长办公会决议、以及领导讲话文稿、活动主持稿等材料撰写工作,做好各种会议的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

3、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运营,新闻的撰写与发布;负责收集媒体报道、自媒体传播、广告投放及效果反馈;

4、负责公司校园招聘、按照各部门招聘要求,进行简历筛选及初试人员的约见;    

5、负责处理政府或上级文件的签收、传递、提交,做好文秘档案收集管理及保密工作; 

6、负责公司的党建等相关工作。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高温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定期体检、节日津贴、生日津贴、全勤奖励、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和可接受户口、档案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春鹏                  联系电话:13750036327

通讯地址: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1号大洲科技园A区12楼                 E-mail:zhongchun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