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7 12:30:06| 点击量:

一、 公司介绍

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把中国一汽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出行服务公司。公司现已开展的业务包括:网约车、分时租赁、融资租赁、汽车长短租、汽车销售、二手车等。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出行服务,并将不断整合与出行相关联的业务,打造一站式综合出行平台,创造“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智享新生活!

 

二、需求岗位

战略类运营类IT技术类职能类销售类资产类

 

(具体岗位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一汽出行校招官网(PC端)http:// style="text-indent:32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line-height:27px"> 

三、招聘条件

1. 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应届毕业生;

2.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且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4. 抗压性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意识;

四、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线上笔试-线下面试(无领导+半结构)-心理测试-offer

五、工作地点

东北区域:长春(总部)

华北区域:天津、北京、石家庄、唐山

华东区域:南京、昆山、杭州、青岛、徐州、无锡、苏州、南昌、温州

西部区域:成都、重庆、西安、贵阳、遵义、昆明、西宁

中南区域:广州、东莞、泉州、福州、厦门、珠海、长沙、武汉、佛山

六、投递方式

登陆一汽集团招聘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6px">点击校园招聘,选择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一汽出行2020校园招聘有任何疑问的同学,可以发邮件至hr_ydcx@HR小姐姐/小哥哥会尽快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