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3 16:43: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沈阳市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东软集团2020校园招聘职位面向2020届毕业生

国内院校毕业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海外院校毕业时间:2019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包括研发类、咨询类、开发测试类、技术服务类、管理类等五种类型岗位,具体职位描述及岗位要求如下:

1、研发类岗位

1)岗位名称:

人工智能研究员、区块链研究员、业务基础平台产品工程师、数据产品工程师、云管理产品工程师、移动平台产品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全栈开发工程师

2)工作地点:

沈阳、大连、北京、上海

3)职资格:

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后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2咨询类岗位

1)岗位名称:

人力资源咨询顾问、档案管理系统咨询顾问

2)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沈阳

3)任职资格:

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档案学、图书情报相关专业,毕业后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3开发测试类岗位

1)岗位名称:

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电路设计工程师、车载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

2)工作地点:

沈阳、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呼和浩特、郑州、西安、兰州、武汉、昆明、重庆

3)任职资格:

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后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4技术服务类岗位

1)岗位名称:

技术服务工程师、客户工程师、实施工程师

2)工作地点:

沈阳、大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呼和浩特、郑州、西安、兰州、武汉、昆明、重庆

3)任职资格:

2020届毕业生,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后意愿从事软件相关工作。

5管培类岗位

1)岗位名称:

销售管培生、综合管培生、技术优才管培生

2)工作地点:

销售管培岗位面向全国,综合管培岗位工作地点为沈阳、大连、北京、上海,技术优才管培生工作地点以沈阳大连为主。

销售管培生项目描述:

两年项目周期,以东软标准销售行为为主线,充分锻炼管培生的客户开发、商机管理、愿景构筑、购买控制、领导力提升等主要行为和管理能力,通过设置双导师辅导模式、阶段性挑战目标和测评分析跟踪,实现快速成长,成为公司优秀的销售管理干部。

培养路径:集训成长→客户开发→商机管理→全流程销售行为实践→销售主管后备。

职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对销售有强烈意愿的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专业不限;

2)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经历者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可接受出差及外派,对IT行业有热情,具有强烈的成就欲望。

 

综合管培生项目描述:

两年项目周期,跨部门跨体系轮岗,在各类定制化培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快速成长,在项目能力,领导能力等维度实现成长突破,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根据个人能力发展设计定制化培养路径。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经营业务管理部,战略联盟发展与海外业务推进事业部等中心中选出三个中心轮换岗位,涉及组织管理,经营管理和业务管理,综合考察后定岗。

职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清晰的个人目标与职业规划,有活力,有张力,敢于挑战,期待多元化能力发展;

3) 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领导能力,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经历者优先。

 

优才技术管培生项目描述:

依托东软5.0发展战略,公司以自主知识资产为核心驱动,以核心业务的专业化、IP化、互联网化为发展方向,本着以人为本的方针,东软集团面向全球顶尖高校招贤纳士。我们为优秀人才配备大咖级导师及定制化培养方案,提供高端研发岗位、广阔平台及丰厚的薪资激励;入司满两年后,优才们可自主选择公费读研、读博乃至加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在这里,你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得到技术和视野的快速提升,实践和理论的不断打磨,学历与资历的双重深造,遇见更好的自己。 

招募对象

2020届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优秀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国家级计算机软件类大赛获奖者优先。

发展路径

第一阶段:初入职场,全面培养技术大咖做导师,接触更多前沿技术,获得公司内部更多资源,享受技术论坛、领导力工作坊、项目管理等全方位的培养政策,快速成长。

第二阶段:理论加固,公费深造;自主选择公费攻读在职研究生、博士,加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流动站,免除几十万元学费,获得更多的理论提升,深造自己。

第三阶段:学成而归,驰骋职场学成而归,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技术类路线—技术总监、主架构师;

管理类路线—大项目经理,公司综合管理者。

第四阶段:肩负使命,主宰未来经过前三阶段理论与实践的历练,快速提升的你将肩负公司发展的重任,成为公司级架构师、集团任命管理者,主宰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时代。

 

具体岗位信息请登录东软集团校园招聘官网 http://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