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发布时间:2019-08-31 12:02:02| 点击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一直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净利润首次突破500亿元,贷款总额首次突破4万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86%,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分之一,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总资产居第21位。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现下辖13家地市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骨干一级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践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苏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主动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最佳社会责任银行”、“江苏最佳金融创新银行”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本部辖内市、县分支行 

二、招聘条件

需具有应届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20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报考省分行本部的需具备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计算机、信息技术、法学、文学、工学、理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均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机构职位发布页面。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时间为2019728201995日。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通过智联招聘网站统一接收应聘者简历,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网申地址:https://

 

    热忱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我行广阔的舞台上挥洒青春热血,共铸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