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8 17:20:06| 点击量:

景瑞控股2020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一、公司简介

景瑞控股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上海,2013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旗下设有优钺资管、景瑞地产、悦樘公寓、锴瑞办公、合福资本五大业务平台,以房地产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资产配置聚焦一线及强二线城市的住宅开发、公寓、办公,为投资者提供端到端的增值服务,致力成为最懂建筑和生活的资产管理引领者。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景瑞荣获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能力5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 “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及“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等奖项与赞誉,并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Top10”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荣誉和认可。

未来,景瑞将继续积极践行 “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精彩生活,与投资者实现共赢。

二、人才培养计划

新瑞计划——景瑞未来高端管理人才的摇篮。通过高管直接带教、核心部门定向轮岗以及双导师制度,挖掘人才综合素质与管理潜质,最终以城市公司高管或板块总部部门负责人为培养目标。

朝瑞计划——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充满激情、追逐理想并有志于挑战营销事业的校园精英,通过总部导师带教、条线带教、外部课程培训、轮岗及业务操练与季度交流,为景瑞营销条线输出城市营销负责人!

三、应届生待遇

★ 薪酬福利

新瑞计划——首年基本年薪15-20万起,三年培养期内5次晋升调薪机会。

朝瑞计划——两年内保障月薪9000元起,首年平均奖金4个月,最高可达6个月。

★ 员工福利

1、免费工作餐,外派人员提供零负担人才公寓,解决应届生后顾之忧;

2、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电脑补贴、购房补贴……多样补贴,贴近你的工作;

3、员工体检、额外年假、免费旅游、内部团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景瑞以实实在在的价值分享,给予每一位辛勤耕耘的同事超越预期的回报!

四、招募岗位

计划名称

职位名称

岗位方向

专业要求

新瑞计划

投资管理

投资并购

客户研究

专业不限,土地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类、经济类及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

运营管理

成本管理

土木工程、工民建、造价、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资金管理

财务、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

设计管理

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心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朝瑞计划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专业不限

注:以上职位仅限2020年应届毕业生投递。

五、招募流程

网申 → 线上笔试→ 一面 → 二面 → 线上测评 → offer

六、简历投递渠道

1、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电脑在线网申:登录http://,提交网申简历;

3、手机端微信网申:关注【景瑞微校园】公众号,微网申投递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