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6 17:36: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关于阅文集团

阅文集团是目前中国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旗下囊括 QQ 阅读、起点中文网等业界知名品牌,拥有1000余万部作品储备,近700万名创作者,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触达数亿用户。集团占据国内 IP 改编市场优势份额,成功输出《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择天记》、《全职高手》、《斗破苍穹》等大量优秀改编作品。2017年11月8日,阅文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码)。更多资讯可搜索前往 https:// 或 https:// 获取。

 

项目简介:

阅文集团秋季校园招聘于8月15日正式启动,面向2020届的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分布在上海和北京。阅文集团提供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健全的晋升成长体系;针对不同人群和需求的培训课程;对于校招学生,安排导师1v1,校招生封闭式培训等定向program,帮助学生从学校完美过渡到社会工作中。

招聘流程:

网申时间:2019年8月15日-2019年9月15日

在线宣讲会:9月5日 19:30 on实习僧TV

技术在线笔试:9月16日

面试:9月下旬,以通知为准

面试路线:上海,北京,南京,沈阳

Offer发放与签约:10月份

简历投递:

PC:

微信:关注“阅文集团招聘”或扫描二维码

微博:@阅文招聘天团

 

Q&A:

关于简历投递

l  本次招聘面向哪些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的学生有没有机会?

阅文校招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我们看重的是你的发展潜力和个人能力,当然还有你满满的热情~

l  我最多可以申请多少职位?

每个同学最多只能申请一个职位。所以千万记得考虑好了再下手哦,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l  职位投递成功之后,我还能更改投递的职位或部门吗?

投递成功后就无法更改投递的职位与部门了,所以在投递前请务必再三确认想要投递的职位哦。

关于内推

l  如何获得内推?

找到身边在阅文的学长学姐,向他们疯狂撒娇索要内推码~

l  通过内推的同学有什么优待呢?

通过内推的同学可以免去HR简历筛选,直接进入部门简历筛选。

关于笔试

l  我不是技术岗,需要做在线笔试么?

不需要,过了简历筛选环节,就可以与你的面试官见面啦。

l  提交简历之后,我什么时候能收到笔试通知?通知的形式是什么?

我们会在简历投递截止后尽快进行简历筛选,并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来通知各位同学参加在线笔试,具体时间会在9月16日之前。9月16日正式开始笔试,请同学们确保简历上所留的电话及邮箱能够准确联系到你。

关于面试

l  面试是在什么时间开始?

面试时间是在9月下旬,请大家随时关注“阅文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和“阅文招聘天团”微博,掌握最新动态。

l  面试是怎么通知的?如果在申请的过程中被拒,我会收到相关通知吗?

筛选通过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和电话与你沟通,要记得定时查看邮箱,开启你的手机铃声哦;考虑到校招网申人数众多,对于没有通过的同学,我们暂不能保证能及时发放拒信,还请大家谅解。

l  申请职位时选择的部门一定是我未来工作的部门吗?

我们会尽可能满足你对工作部门的选择。但从人性化的方面考虑,我们也会综合你的个人意愿、能力、部门实际的需求进行调剂,为你开启一条加入阅文的新通道。

关于offer

l  一般在面试后多久会发放offer?

大概1-3周,你就可以收到我们的offer啦。部分职位可能因为面试者众多,需要等较长的时间。还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l  我拿到了阅文集团的offer,是否需要提前来实习?

拿到offer的同学,我们会尽快与你沟通签订三方协议,并与你确定预期毕业时间。在毕业之前,公司不强制要求入职前实习,在不影响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情况下,我们鼓励你积极来公司提前实习,实习不仅能帮助你快速融入团队,也能让你对公司更加了解。

l  我不是2020届毕业生可以参加此次校园招聘吗?

2020届校园招聘只针对2020届毕业生,非2020届毕业生可以投递社招&日常实习生岗位

如果有其他疑问或吐槽,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阅文集团招聘”和微博@“阅文招聘天团”,给我们留言。招聘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等你来撩~

 

职位类型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版权类

合同审核专员

上海

版权类

签约编辑

上海

职能类

人才发展专员

上海

职能类

行政专员

上海

职能类

法务专员

上海/北京

产品和运营类

产品运营

上海

产品和运营类

产品策划

上海

设计类

前端开发

上海/北京

设计类

X设计

上海/北京

市场类

市场营销专员

上海

市场类

市场专员

上海

技术类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上海/北京

技术类

C++研发工程师

上海/北京

技术类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上海/北京

技术类

JAVA开发工程师

上海/北京

技术类

iOS开发工程师

上海

技术类

Android开发工程师

上海

技术类

测试开发工程师

上海/北京

技术类

DBA工程师

上海

技术类

技术运维工程师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