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兆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16 14:36: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杨浦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声网—全球实时云开创者

 

公司在2014年于硅谷创立,在硅谷、上海、北京、广州、班加罗尔,东京设有分布式协同团队。我们通过搭建专为实时传输而生的软件定义实时网 SD-RTN™,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每月超过100亿分钟的实时音视频技术服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实时音视频通话的解决方案,涉及游戏、社交、呼叫中心、在线教育、医疗和电商。开发者已经通过的服务,连接了20亿终端用户,单日通话分钟数突破1亿,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我们是:

 

行业布道者——2015年声网与美国TMC主办亚太区首届WebRTC大会,并将这场行业的交流分享盛典延续至今。

极客的乐园——技术导向,扁平管理,每一个Agoran的工程师都能在这里简单纯粹地工作。

创新弄潮儿——快速发展的创业公司,自由轻松的团队氛围,现象级的行业创新。

 

【校招官网】https:// 点击即可投递

 

【招聘岗位】

 

算法类:音频算法、深度学习、网络传输、编解码

工程类:音视频开发、后台C++开发、SDK、AD开发、Web开发、Java开发、WebRTC开发、实验室、测试

其他类:校园伯乐

 

【招聘对象】

 

2019年9月之后毕业~2020年8月毕业的学生。

 

【面试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线上面试——offer发放

 

【宣讲行程】

 

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合肥、西安

 

【工作地点】

 

上海:杨浦区淞沪路333号创智天地12号楼8楼 

北京:朝阳区广顺南大街16号嘉美中心20层

广州:海珠区琶洲大道83号宝地广场4楼V01

 

 

【福利待遇】

 

· 优秀的薪资待遇,不设上限的绩效奖励。

· 无限量供应零食,加班时提供晚餐补贴。

· 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弹性的工作时间。

· 入职(实习生需要转正)即缴五险一金,年度免费体检。

 

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者热爱技术有过硬的C++编程基础,对技术充满热情和追求,希望感受硅谷的技术氛围和文化,那就就我们在找的对象,赶紧通过以下方式投递你的简历吧!!!

 

• 登陆官网:https:// class="p3">• 更多其他岗位请通过公众号文章链接:https:// class="p1">• 有更多校招、面试问题可以添加微信:KIPO_MZT 备注:校招+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