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2 11:13: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娱乐业

【关于盖娅】

盖娅互娱(GAEA)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国内发展最快的游戏公司之一。 GAEA作为全球化的互动娱乐企业,在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全球员工1000余人,来自11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具备全球化的游戏研发、游戏发行、IP合作以及跨境并购与整合的经验和能力。

GAEA由海外发行国民手游《刀塔传奇》创业起航,自主研发《古剑奇谭二》、《山海异闻录》和《仙剑奇侠传3D回合》等国风MMORPG,并与国际知名游戏公司CD PROJEKT RED联合发行《巫师之昆特牌》。在中国大陆成功发行由日本游戏公司KLab开发的足球策略对战手游《队长小翼:最强十一人》(旧称:足球小将)等多款精品游戏。

目前,盖娅拥有用户超过6000万,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盖娅人紧密合作,融入各地玩家社区,将精品游戏带来的乐趣传递到世界各地。目前公司正在开发基于《权力的游戏》、《最终幻想15》、《上古卷轴:传奇》和《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等全球知名IP的移动游戏。

更多信息请至官方网站:http://

招聘公众号:盖娅招聘

网申已经开启,点击链接投递简历

http://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校招职位】

盖娅

游戏研发类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客户端开发工程师、游戏策划、测试工程师、PM助理

平台技术类:

数据研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PHP工程师

运营&设计类

英语运营、视频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其他

战略分析师、数据分析专员、商务专员、采购助理、法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盖娅旗下工作室:

七创社:

上海朱庇特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创作国内最优秀的原创动画。七创社是公司旗下原创动画工作室品牌。凭借着一流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吸引了一批业内顶尖人才加入,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壮大。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大宁三期。公司共有员工100+,办公场地5000平米,孕育催化了凹凸世界、斩兽之刃等动画项目,深受国内动漫爱好者喜爱,粉丝遍及国内外,荣获多类奖项。

校招岗位:分镜师、编剧、原画师

 

谜笛工作室内容运营

 

P.S. 我们还在各大院校招募盖娅partner!成为盖娅partner的同学不光可以享受面试直通车,提前斩获有竞争力的校招offer。而且还可以和我们一起助力盖娅校招,享受内推奖励,推荐同学的简历,成功约面一人奖金200,成功入职奖金400,对于推荐数量多的同学我们还有额外大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我要报名盖娅partner+姓名+学校+专业”到campus@gaea.com

或者详情可加qq:1712409338进行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