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应届+实习】杭州基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2 14:03: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人才战略官(实习生)】

高管直培,隶属总经办(可内部轮岗可转正)

这是一个涉及3亿人的高频刚需、人工智能绝佳应用场景,从3亿切入,撬动全球70亿人的个性化服务。入职免费体验最专业皮肤基因检测,享受全国独家高端私人定制尊享服务(可赠朋友)!这是一份特殊的工作,无专业限制,你将作为Future Challenger,负责久久基因战略人才的挖掘和留用!可作为尖刀兵轮值到各业务线板块,表现优异可直接转正。公司任人唯才,不到一年时间,有2位应届毕业生从实习、转正、到成为合伙人。寻求热爱挑战,善于沟通,有独立工作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并能从不断突破中获得成就感的你!

【你的岗位职责】

1. 发现各岗位大牛的踪迹,并混迹于他们的论坛、贴吧、垂直群等;

2. 为打造顶尖的团队,挑战各种“寻宝”的方式方法。

【你将获得】

深度了解人工智能、基因组学、消费大数据在一对一私人护肤定制服务中应用。一线实战的机会,掌握第一手一流人才资源!提升组织、跟随平台一同快速发展,分享事业的成果。

 

【新媒体运营】

会折腾,爱挑战,全网内容营销,就是你要的平台!寻内容运营、品牌运营、产品运营、活动运营、营销策划合伙人

【你的岗位职责】

1. 负责全网内容平台运营;

2. 策划并参与制作有趣、专业的内容,多平台分发;

3. 负责平台全系列活动(日常活动,节日活动等)策划;

4. 保持对各项用户数据的敏感,收集、分析各个平台的运营效果;

5. 与用户线上互动,在各种线上平台和粉丝谈情说爱是你的分内工作。

【希望你是这样的人】

1. 乐观积极、正能量,有新媒体运营经验有优先;

2. 文字功底好,对时事热点敏感,熟悉各大流量平台运营规则;

3. 熟练运用各种渠道搜集新闻源,整合能力强;

4. 对护肤品有热情,有自己的见解。

 

【视觉设计师】

甲方,行业前景好,工作氛围好,目标用户为年轻女性,科技时尚风格!

【你的岗位职责】

1. 负责商城的视觉设计,通过产品详情页等设计内容的展现产品理念;

2. 平面广告素材、Banner、落地页等设计,为推广运营提供的强有力的支撑;

3. 产品剪辑产品展示视频,让用户在短时间内获取产品价值;

4. 优化官网和移动平台的展示页面,提升冲击式的视觉体验。

【希望你是这样的人】

1. 审美第一,本科学历,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2. 熟练运用PS、AI等设计软件,有电商设计经验的优先;

3. 热衷于研究用户,极强的营销思维,对策划方案有敏锐的感知;

4. 敏锐的色彩感知,超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追逐创意落地的成就感。

 

【护肤咨询师】

【精细化工/护肤达人看过来!超special对口岗位】不用做实验,非销售! 

这是一份为精细化工,订制的对口工作!你不用做实验,不用面对试管烧杯液压枪……不需要接触各种化学品……只要你既有种草尝试的天性,也有对于成分配方的执念;尝遍“百草”,对于主流护肤品的功效及口碑了然于心;深挖“成分”,对于护肤品中使用的抗氧化剂、保湿剂、柔顺剂、防腐剂等物质成分信手拈来。 你可以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服务更广阔的人群;你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一个个追求美的、热爱生活的人们服务,让她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与众不同!

【你的岗位职责】

1. 研究护肤品中常见物质成分的功效,以及配方用途;

2. 分析每一款主流/口碑护肤品的成分配比,整理各种渠道的护肤测评及踩坑雷区;

3. 提供专业的护肤咨询,基于用户的测试结果及肤质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护肤建议;

4. 接地气的沟通能力,能够化繁为简,化深奥为浅显. 

 

【精准护肤基因咨询师】

【生命科学/医药看过来!超special对口岗位】不用做实验,非销售!

【你的岗位职责】

1. 结合基因检测结果,为用户制定贴近生活、细致可行的个性化护肤方案;

2. 为用户提供既专业、可靠、通俗易懂的基因解读、和护肤定制服务(护肤方向);

3. 成为用户最信任和贴心的朋友;

4. 我们不是销售哦~~ 

【精准护肤基因咨询师需要什么特质】(公司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基因/皮肤相关知识的培训) 

1. 对护肤感兴趣(男生亦可),爱分享,在护肤/彩妆领域有超常的“操作”经验更佳!

2. 同理心,经常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

3. 接地气的沟通能力,能够化繁为简,化深奥为浅显;

4. 抗压能力,享受迎难而上的过程。

 

【技术研发-Java/前端工程师/AI工程师】

行业前景好,技术氛围浓,挑战大,发展快速(实习可转正) ,来久久基因,一个用户量过亿的高频、刚需人工智能绝佳应用场景,企业项目实战,真正的人工智能技术实践,欢迎来实习挑战。

【前端岗位描述】

1. 前后端分离,移动/web端Vue、小程序、react、,可往全栈发展;

2. 负责前端视觉效果实现,高效、稳定的前端组件库实现;

3. 选用最优技术方案、给用户提供极致的视觉、性能体验。

【Java后端岗位描述】

1. 服务端功能需求实现(SSM、Es、Zookeeper、Rabbitmq、Spark等应用);

2. 高并发场景下的智能任务调度,实时消息、离线消息数据挖掘;

3. 文本分类、聚类、个性化推荐。

【文本/图像处理岗位描述】

1. 文本分类、知识图谱、智能对话设计;

2. 智能图像识别,系统集成。

 

【产品经理(实习/正职)】

高管亲自带,你就是Future Challenger!这是一份特殊的工作,你将作为Future Challenger负责久久基因核心产品的研发和打造!这个过程将极富挑战。Future Challenger团队只负责开创性,具有极大难度和重要性的工作。我们将给你一个挑战的平台,和来自微软、腾讯、美国超级计算中心、中国航天科工、CMU、埃森哲的伙伴一起战斗!你就是核动力!并且撬动未来。专业不限,如果你聪明过人,热爱创新和挑战;曾经有过颠覆性的思考和实践;有过奥赛、创业或者非同一般的项目经验;聪明过人,深挖用户,并且具备极强的同理心,敏锐的洞察力。

【你的岗位职责】

1. 深度思考和思辨,只解决极难的问题;

2. 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并且有能力有信心带领团队将想象力落地成为产品。

 

【我们是谁】

久久基因所处行业:大健康消费升级、基因检测+人工智能,位居皮肤基因检测市场全国第一,提供基于基因检测+人工智能的美妆垂直领域个性化解决方案。久久基因获得数千万风险投资,完成B轮融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在“资本寒冬”中,顺势猛烈成长,求才若渴。

公司荣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合作项目;CCTV《超越》栏目基因检测行业合作伙伴;纽约华尔街时代广场展播中国基因检测企业;《创业邦-创新中国》优秀企业;获得CCTV、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网易、搜狐、中国网、36氪、创业邦、铅笔道等众多权威媒体的追踪报道。 

公司位于杭州滨江区政府核心地段,1号线江陵路站出口聚光中心B座。

官网:    官微公众号:久久基因

感兴趣的同学可联系我们求才微信号:jjjybd43(加好友备注“岗位名”,有任何问题尽管抛~),亦可把简历发送至邮箱:friend@(备注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欢迎推荐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