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13:46: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万华化学简介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新材料科技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在山东省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利润最高,并成功跻身全球化工50强。目前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近11000人,在亚洲,美洲,欧洲均设有产业基地及分子公司,近三分之一为外籍员工,连续五届获“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

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得知企业走出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直至自主创造的道路,成为行业领军者,总书记十分高兴的说,谁说国企搞不好?要搞好就一定要改革,抱残守缺不行,改革能成功,就能变成现代企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一以贯之,朝着你们既定的目标奋勇直前。

2019年,新华社发表题为“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专题文章,将万华定义为中国国有企业改革的伟大实践。

万华信息中心简介

万华信息中心负责万华化学集团全球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与管理,致力于通过全球领先的IT技术创建安全、可靠、高效、统一的智能数字化万华,现总部位于烟台,在北京、宁波、珠海、四川、匈牙利及美国设有分部。通过与华为、SAP、Microsoft、Cisco、Oracle、Emerson 、IBM、EMC、Symantec、Vmware、Citrix、Commvault等国内外一流厂商合作,万华信息中心已成功搭建全球统一的网络和应用服务平台。在新技术浪潮下,万华与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不断深化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深化业务创新,助推企业管理变革,提升万华战略执行力。

研发是万华的根本。在万华,信息中心被定位为研发系列,享受科研津贴。

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海外留学生。

招聘岗位

业务顾问、开发顾问、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IDC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控制工程、自动化、数学、物理等;

2. 热爱IT技术,了解、熟悉编程、网络、数据库、操作系统等一种或几种专业知识,有相关实习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3. 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读、听、写能力较好;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薪酬待遇

博士年薪22.5万,硕士年薪15万;公司提供20万无息购房贷款(12年还清),4年免费单身公寓,公积金比例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懿                 

电话:18153517091

E-mail: hong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