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4:52: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单位简介:根 据《中共硚口区委办公室 硚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硚办文〔2019〕13号),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局是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区卫生健康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区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公告

 

    近年来,硚口卫生健康事业高速发展,为加强人力资源储备,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硚口区卫健局拟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5名,并由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劳务派遣方式进行管理。

      一、专业要求

     中文、新闻、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二、人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端正,在学校需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面议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身份证、免冠证件照发送至邮箱。

      高老师:13971426718、027-83530317

     电子邮箱:540987060@(如有意向可将简历发至邮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文、新闻、财务、人力资源管理 5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