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华成电力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4 16:12: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珠海华成电力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031)于2003年成立,现为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会员单位、珠海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珠海“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办公场地8000平方米,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咨询甲级资质,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专业设计乙级资质、(火电、工程测量、建筑)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专业承接500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100MW以下风力发电工程、以及全过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测量等业务,开展综合能源管理及工程节能评估等服务。业务范围分布在广东、浙江、江苏、河南等地区。

2003年至2013年,十年深耕经营主网业务,2013年全面拓展配网业务。

2014年公司成立了智能配电网研发中心,积极推进智能配电网的研发。

2015年公司成功增项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抓住国家提倡“一带一路”发展举措,慢慢壮大公司在海外的发展空间,以发电带送变电、走向海外。

公司完成的各项工程通过合格率为100%,客户满意率为100%,工程质量和信誉均受到需求方及监理方的好评,在南方电网公司设计供应商评价中名列前茅。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精心设计,科学管理,关心员工,健康安全,社会责任,绿色环保,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符合法规、满足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管理方针,为客户创造精品工程、设计百年基业,为中国电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土木工程(建筑结构、输电、道路)设计员2名

1、从事变电站土建结构、光伏、风电项目结构设计; 
2、土木工程/建筑结构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掌握土木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本专业设计软件及计算软件; 
4、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工作敬业,有责任心,积极进取,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完善的晋升发展体系,一对一师带徒培训,一年提供次晋升提岗,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员工除了享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外,还享有职称、工龄工资等待遇,另外享有项目奖金/月度奖金及年终奖等待遇;

3、上五休二,弹性工作制。严格执行国家各项劳动法规,享受双休日、年休假、法定节假日等各类假期;

4、按国家规定为员工正常提供社保及公积金等公共福利;

5、免费为员工提供每年一次的体检。

6、签订三方协议,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六路27号

联系电话:0756-3829832   18826906251 丁小姐

接收简历邮箱:466598024@、 zhhcdl88@

更多内容请登录公司网址了解: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土木工程 2 本科 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