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极翼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4 15:24: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我们正在寻找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只要你梦想与才华兼具,极翼将给你最佳的梦想舞台!我们拒绝平庸、蔑视安逸,只要你富有激情、满怀梦想,极翼就是你的最佳归属。
 
我们能给到你
1、完全超越行业的薪资水平
2、完备的福利和舒适的办公环境
3、有挑战的工作目标和成长路径
4、低调务实,值得学习的工作伙伴
 
一、公司简介
极翼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简称JIYI 极翼),是一家从事无人机研发、生产及营销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无人机飞控、云台等核心组件的研发、生产与营销并提供无人机整机解决方案,目前已成长为业内少数几家拥有无人机核心技术的公司。
极翼立足上海,面向全球,以“为梦想插上翅膀”为宗旨,与国内顶尖大学及科研院所合作密切,凝聚全球合作伙伴资源优势,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数据传输通讯系统、任务搭载系统及无人机空中管制系统等方面有着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及领先研发成果。
极翼旗下拥有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极翼P2、P2pro飞控,面向工业级应用的K3A、K3pro飞控产品,配套周边的三轴云台极翼G3、OSD、数传、图传等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稳定的一体化整机整合解决方案。
依托跨境电商、粉丝众筹、代理分销、线下一对一解决方案服务等模式于一体的完善营销网络体系,积极开拓国内外无人机市场,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台湾、香港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
 
年轻、活力、有梦想的你在哪里?我们在极翼等你!加入极翼,激发潜能,成就自我,让梦想更丰满!
招聘岗位

一、控制(算法)工程师(可提供实习)

1、算法工程师;

2、通过分析飞控传感器系统(延时、相位、振动)、飞控算法(算法结构、模型)、飞控参数(大小)以及电机、电调、载荷的不同及飞行条件对控制性能及控制稳定性的影响,在确保我们飞控安装的无人机控制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提高我们飞控产品的适应性及控制品质。

职位描述:

1、25-35岁,研究生毕业或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及计算机类等专业;

2、有飞行控制算法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C或,matlab语言,熟悉市面飞控,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自动控制原理和实践,熟悉导航系统;

5、STM32等ARM处理器开发者优先;

6、Linux系统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7、熟悉飞行姿态解算、PID控制优先 。

8、从事运动控制或飞行器控制领域的控制算法研究、控制算法直接相关的工作经验优先;

9、关注多旋翼无人机控制,或有多旋翼无人机控制性能提升独特见解者优先。

二、导航、控制(算法)工程师(可实习)
1、 负责飞行器导航及控制模型分析与建模仿真;
2、 负责飞行器控制或导航算法设计与实现;
3、 编写算法设计各阶段相关文档。
任职要求:
1、 机器人学、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C/C++,Matlab/Python开发经验;
2、 具有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功底,熟悉线性系统理论,飞行器控制理论或传感器融合理论基础;
3、 具有融合状态估计、路径规划、自主导航与多旋翼控制相关经验,有过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竞赛、机器人竞赛或数学建模获奖者优先;
4、 在相关领域主流会议或期刊(ICRA/IROS/RSS等)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联系人:伍经理         联系电话:15001835103(微信同号)   邮箱:wujinjin@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588号B区1栋101#(上海交大金桥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