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1 13:57: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京信通信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通信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无线接入、无线优化、天馈及子系统、无线传输四大产品线,在广州科学城设有总部研发基地,在中国南京、美国弗吉尼亚及加利福尼亚分别设有研究所,拥有国内外专利2500余项。

集团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有员工约7000人。 在中国内地设有50多个分支机构,先后在亚太、欧洲、北美、南美设立2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于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属于全球天馈及子系统设备的一级供应商,是数字室分领域的领跑者。

京信通信同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等知名高校和科研单位密切开展长期的产学研合作,设立联合实验室;与爱立信等移动通信核心设备厂商紧密合作,深度融合,在通信网络建设需求中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实现全球市场的广泛应用。

多年来,京信通信的精品工程遍布全球,包括为巴西世界杯8个场馆、北京奥运场馆、索契冬奥会场馆、上海世博园区、香港高铁、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等提供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同时,集团也在积极部署新业务板块,包括ICT业务(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制造业务(智慧工厂)、物联网、工业大数据等。

展望未来,京信通信将继续专注于无线通信领域创新发展,力争成为世界无线接入、无线优化及传输领域的佼佼者,为客户贡献理想价值。

 

二、2020秋季校园招聘需求岗位

部门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究院

信号处理工程师

4

硕士及以上

通信、信息、计算机

算法工程师

3

通信、信息、数学

FPGA工程师

2

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信管等

软件工程师

6

射频工程师

2

电磁场与微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

硬件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测试工程师

3

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信管等

三、人力资源政策

Ø  基础设施

公司拥有花园式办公环境、酒店公寓式住宿标准、种类繁多的美食餐厅以及环绕广州全城的多线路舒适班车

Ø  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激励政策,多层次项目奖励,为各位新员工提供入职生活及学习礼包、校招行李路费补贴、通讯补贴等各项全面的员工福利补贴

Ø  社会保障(六险一金)

购买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意外险与住房公积金

Ø  工作时间

每天7.5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除法定节假日还有更长的春节年休假

Ø  职业发展

能者居前,人才辈出的用人理念,完善的任职资格体系,健全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全体员工打造没有天花板的晋升空间

Ø  员工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多样的培训模式、丰富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内训师团队,提供给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做的人才培养计划

Ø  员工活动

定期举行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及各类竞技性体育活动,各部门内部各项团队建设活动、大型青年联谊活动、精彩演出等各类集体活动,每年多次的免费旅游活动。

Ø  员工保健

公司每年定期提供年度免费上门体检及日常心理咨询服务,确保您的身体健康无忧。

 

四、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方式:

敬请登录网申地址: ,查阅具体岗位描述后根据步骤提示进行网申。

 

集团总部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神舟路10号          

官网访问地址:                   

 

京信通信,期待您的加入!

 

网申地址:面试流程:
电话技术面试: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30日(每天下午17:30-20:00之间)
综合面试:现场or视频(电话技术面后1-2个工作日安排)
录用offer: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反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信号处理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硬件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系统集成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测试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驱动软件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协议软件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算法工程师(2002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射频工程师(2020届)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