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6: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极限规格品种齐全的大型骨干企业。2011年10月,公司成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子集团单位,承担着中国兵器重型装备板块发展重任。公司现为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轮值理事长单位、重型机床分会理事长单位、重型机床标准化主任委员及秘书处挂靠单位。现有在岗员工30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国家级专家7人,省市级专家11人,兵器首席科学家1人,科技带头人2人。

公司下属有武汉善福重型机床有限公司、武汉武重铸锻有限公司、武汉武重金属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武重装备再制造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武重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武重机床公司、武重机械加工公司、资产经营公司等8个子(分)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重型、超重型立式车床、卧式车床、落地铣镗床、龙门镗铣床、滚齿机、盾构机、牙轮钻机、铁路装备及各种专用机械设备等10大类、50多个系列、400余个品种,产品全部实现数控化和复合化功能;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机床大修改造、设备再制造、机械加工服务和各类铸、锻、金属结构件产品。截至当前,已有两万多台套由公司研制的工作母机服务于我国能源、交通、冶金、机械、铁路、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并向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

2017-2019年,公司总体发展思路为:围绕“一个目标”,力争“两个突破”,推动“三个转变”,促进“四个提升”。“一个目标”:创建世界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系统集成服务商和关键功能部件供应商。“两个突破”:到“十三五”末,核心产品技术和产品结构全面升级突破,智能 数字产线产品贡献率突破30%。“三个转变”: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服务+ ”);由单纯提供单机向提供个性化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总承包转变(“产品+ ”);由机床数控化向机床智能化转变(“互联网+ ”)。“四个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创新型团队和人才规模大幅提升;品牌质量效益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全面提升。

中国兵器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极限规格品种齐全的大型骨干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武重集团2019年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  位

专  业

学  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智能制造工程师

智能制造、机械设计、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专业

博士

2

种子计划

2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数字化设计等专业

博士

2

种子计划

3

自动化产线工程师

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视觉成像等专业

硕士、本科

5

 

4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数字化设计等专业

硕士、本科

12

 

5

加工工艺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硕士、本科

10

 

6

铸造工艺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方向)

本科

5

 

7

销售工程师

机械、电气等专业

本科

8

 

8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

本科

1

 

9

组织干事

马克思主义理论、企业管理等专业

本科

1

 

10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本科

2

 

11

生产管理

机械、项目管理、信息化等专业

本科

2

 

合  计

 

 

50

 

福利待遇:

1.一次性安家费。

2.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工作餐及上下班通勤车(直达武汉三镇)。

4.定期开展篮球赛、歌唱比赛等文娱活动。

5.兵器集团内部及公司提供丰富的员工管理、技术能力提升平台。

6.公司为管理、技术、营销人员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7.公司与清华大学及国外知名机构开展青年员工提升培养(培训期一般为6-12个月)。

人:李泽坤                  公司网址:http://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联系电话:027-67810248  67810247      邮    箱:wzjtrlzy@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一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