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钰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13:55: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汉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公司简介

武汉钰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珠海中航航校的指定代招飞单位,业务涵盖民航业飞行员、空中乘务及其他相关职位的人才选拔、培养及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和推荐。公司以民航专业与人才培养的集群化发展为方向,推进航空教育业务在全国的布局。公司致力于发展质量高、贡献度高、社会认可度高的现代职业教育咨询,为国内民航业人才发展作出相应贡献。

 

项目简介

一、公费珠海中航

根据中国民航局下发的对飞行学员的要求,符合要求并且面试合格者,进入珠海中航航校与航空公司签订公费委培合同,学习121航线运输整体课程,进行18个月的飞行训练,最后入职航空公司。

项目优势:无花费

项目流程:电话或现场报名→简历审核 →参加钰韬面试 →参加招飞体检 → 匹配航司→ 面试航司→签约航司→飞行训练→改装 

招飞标准1、学历:国内全日制本科或国内教育部认证的国外本科; 2、语言:CET4 以上或雅思 5.5; 

3、身体条件:符合民航飞行员121 体检标准; 

4、年龄:26 周岁以下;

5、性别:男;

6、其他:本人历史清楚,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劢作协调,处事果断灵活;

7、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生的政审要求。

整体费用:无

 

二、国内国外监管生

为解决部分高中毕业生及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学习121 航线运输整课程申请航空公司副驾驶资格时的身体合规及语言问题,我司现与四川蓝天海峡航空公司(筹)、珠海中航、湖南瀚星航校、吉林福航航校、青岛南山航校展开合作,招收符合标准的学生参加到民航飞行员监管生项目,在其读本科学历教育期间,对其身体、语言等条件进行监管,使学生能在本科毕业时能顺拿到民航飞行员大毕改公费委培名额。

项目优势:高体检通过率高英语证书获得率费用低

项目流程:电话或现场报名→材料预审核→参加钰韬面试→参加招飞体检→缴纳相关费用→本科学习、接受监管→在本科学习期间参加航空体检年检、及民航知识学习→本科顺利毕业签约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装→到签约航空公司飞行

招飞标准学历:高中学历及以上至全日制本科(二本);

身体:符合民航飞行员 121 体检标准。

英语:良好的英文读写听能力,CET-4 或雅思 5.5 及以上(成绩可后期取得)。

年龄:24 周岁以下;性别:男。

其他:本人历史清楚、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动作协调、处事果断灵活。

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生的政审要求。

就业安排:在国内大学顺利毕业后,达到民航121 体检标准的项目成员可自行参加或被推荐参加航空公司面试,被航空公司签约并公费委培到航校飞行训练,考取执照后进入航空公司副驾驶改装、飞行。

整体费用万元人民币起(以应届高中毕业生参与四年监管为例),含体检费、建档费及监管费等相关费用。

 

三、飞行员就业指导

    为了满足目前民航飞行员缺口的问题,针对应、往届全日制本科大学生转行学习飞行驾驶执照,我司现与四川蓝天海峡航空公司、湖南瀚星航校、吉林福航航校、青岛南山航校展开合作,招收符合标准的应、往届全日制本科大学毕业生进行全公费的飞行地面理论学习和私、商、仪执照学习,学习时长18 个月,最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航飞行员,入职航空公司。 

项目优势:周期短包进航司全程辅导及规划

项目流程:电话或现场报名→简历审核 →参加钰韬面试 →参加招飞体检→缴纳相关费用 → 匹配航司→ 面试航司→签约航司→飞行训练→改装 

招飞标准1、学历:国内全日制本科或国内教育部认证的国外本科; 2、语言:CET4 以上或雅思 5.5; 

8、身体条件:符合民航飞行员121 体检标准; 

9、年龄:26 周岁以下;

10、性别:男;

11、其他:本人历史清楚,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劢作协调,处事果断灵活;

12、符合中国民航招收飞行学生的政审要求。

整体费用25万起(体检费、咨询服务费)

 

 

联系方式

武汉钰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39号金域广场3楼珞珈创谷D01-D02(中航工业武仪园旁)

028-59322889;18062073704

邮箱:yinpan@

微信公众号:民航公费121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