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0 10:13: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越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国内享负盛名的传媒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是投资、建设和运营集团的户外媒体产业,由南方报业主要领导担任公司董事长并派出经营管理团队,集团将旗下所有户外媒及相关产业资源注入公司。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享誉海内外、中国最著名的大型文化传媒集团之一,与共和国同龄。集团曾七次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已经构建起报、刊、网、端、微、屏全媒体矩阵,覆盖2亿用户。集团旗下《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3家媒体品牌总价值超633亿元,连续多年居全国报业集团前列,同时其发行量多年稳居全国同行之首。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全国同行中率先提出“深耕主业,多元开拓,加快转型,融合发展”战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并逐步开拓了包括户外传媒产业在内的多元竞争格局。早在1995年,集团已经在广州、深圳、肇庆等地试水户外媒体产业,包括户外电子阅报栏、户外大牌等一系列户外媒体产品逐步被社会和读者熟知,并被列入国家新闻出版业发展项目库、广东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项目、广东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等。 2010年,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出资成立了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开拓广东省内的户外媒体产业,并逐步向北京、上海等地区进军。 经过8年的高速发展,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孵化了“南方报业LED联播网”等国家级的重点户外传媒文化项目。同时,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以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为出资人,牵头成立了广东南方新视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户外媒体企业,并通过股权投资、技术出资、战略合作等方式,逐步孵化了10余家户外媒体运营公司,形成了一个户外媒体创新产业群。 经过多轮战略布局及市场开拓,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在以“南方报业LED联播网”为基础的户外媒体矩阵基础上,已经成为了广东省内最具有政治影响力、市场整合能力、实际控制户外媒体数量最多的,集战略投资、股权投资、资源运营、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产业链整合平台。在此基础上,以“媒体+产业+金融”的商业拓展模式,以指数级加快向资本市场拓展的步伐。 2017年,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联合广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合资成立以机场高速户外媒体资源开发、经营等业务为主体的新型户外媒体运营企业,仅广州市机场高速一条媒体产品线的市场价值就超过2亿元人民币。 未来,广东南方报业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党报媒体舆论引导力,引领广东省户外媒体行业发展,深度整合市场资源,实现“媒体+”的战略扩展模式,力争成为广东省内控制媒体资源最多、单品价值最高、产业布局最广的户外媒体创新产业群,并打造更多的户外媒体创新企业。

品牌策划(2名)

工作职责:

(1)品牌传播策划方案撰写、执行

岗位要求:

(1)对“移动优先”有一定的认识,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

(2)了解与媒体相关的大数据、5G、AI等技术发展趋势。

专业要求:传播类、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优先。

应聘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打包发送至邮箱:hr@,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命名为:“岗位+姓名+学校简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品牌策划 2 本科
融媒体项目专员 2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