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5 10:50: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正定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航空运输业

河北航空简介

河北航空成立于20106月,主运营基地设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2014年,河北航空成为厦门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机队规模28架,成立至今,河北航空先后开通航线100多条,通航城市60余个,并陆续开通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20199月,河北航空将以基地公司身份首批进驻北京大兴机场,届时公司将成为唯一在雄安新区南、北均设有基地的航空公司。十三五期间,河北航空进入快速发展黄金机遇期,公司将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及北京大兴机场建设等一系列战略机遇,坚持扎根河北、服务雄安,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发展思路,加密石家庄、大兴机场至国内主要机场航班,同时拓展国际航线,并努力构建洲际航线,为国内外旅客往来河北打造宽广的空中通道,更为公司员工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及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河北航空福利待遇

河北航空将人才队伍的建设置于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优化人才发展空间,重视员工职业规划,设立“H”管理+技术晋升双通道,员工既可以走管理通道晋升,也可以走技术通道获得晋升,在河北航空,每个人的能力都能得以施展。同时,我们也为员工提供河北省最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科学的人才培养计划、省市区三级人才补助政策和员工免费福利机票。为每一位河北航空的员工创造更多、更大、更好的提升平台,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尽其惠。
河北航空员工的福利待遇优厚,例如:
1.五险一金和额外的团体意外险
2.省、市、区三级人才补助政策;
3.员工本人享受免费机票;
4.员工直系亲属享受2.5折优惠票;
5.免费的集体上下班交通;
6.免费的学习运动场所(图书馆、健身房、游泳馆、羽毛球场等)。

 

简历投递方式
xiaoyuanzhaopin@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1-89193333 肖先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行政职能 10 本科 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
行政职能 5 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硕士,行政管理
市场营销 10 本科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市场营销 5 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信息技术 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信息技术 5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