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1 20:09: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腾科IT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下辖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腾科职业培训学校、博睿(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猎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杭州分公司等9个分支机构,以及30多个培训网点,业务涵盖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总部坐落于繁华的天河商圈-科韵路乐天大厦,拥有过百名专业的员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目前全国最大和最专业的IT认证技能培训和IT新型人才培训公司。腾科一直引领IT技术认证培训的发展潮流,未来将是IT认证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的领导者!
腾科是一家以提供新型、领先的IT技术培训(教育)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战略的专业公司,联合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华为(Huawei)等国际IT知名厂商以及国内200多家高等院校,开展IT认证技术培训和IT职业课程教育,培养新型IT高级人才。腾科同时提供IT技术外包与咨询服务、IT认证考试服务、IT人才职业发展(就业指导)服务、IT软硬件销售服务等等。
腾科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和设备,是国内设备数量最多、型号最全、最专业的 IT培训实验室;具有全面立体的服务项目,为制造业企业提供CAD/CAE/CAM/PDM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全国大专院校提供安全试验沙盘系统的信息安全攻防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
腾科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过硬的师资背景。每位讲师具备多年网络工程师工作经验,部分讲师曾任职国内大型网络公司技术副总和技术总监等职位,同时也是IBM、SUN服务器系统的资深专家。所有讲师都具备2年以上培训经验。腾科所有培训均由CCIE思科互联网专家、CCSI思科认证系统讲师直接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并且所有课程全部原厂授权,全属高端IT技术。
目前腾科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已由单纯认证培训服务转变为IT智慧教育、人才培养及就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8年成立的博睿(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营IT慕课网和IT易学网,猎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营IT猎户网和IT就业网,广州腾科职业培训学校提供认证技术类培训和技能类技术培训,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高校合作解决方案,包括云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高端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高校基础教学解决方案等。
腾科还拥有丰富的合作资源。是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单位,曾为广东省物价局等政府机关、海尔集团等企业提供IT咨询和软件开发服务,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驻场网络运维工程师提供商。目前,腾科公司是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华为(Hua Wei)等厂商的合作伙伴,是其指定的授权培训和考试中心;是Pearson VUE国际电子考试中心;是达索(solidworks)、安氏(LinkTrust)的授权经销商;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并与华南理工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院校,就工程硕士联合培养、专业合办、实验室共建、专业课嵌入、校内外委托培养、高校师资培养、实习实训等众多项目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欢迎各路精英加入腾科,共创前程!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培养方向是业务方向的管理层,业务方向主要包括销售、项目经理、培训讲师等;

2、在销售部、客服部和市场部进行定期的轮岗,熟悉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

3、轮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4、轮岗后,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

5、根据完成业绩指标,后期定向成为部门主管。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

2、计算机、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待人热情,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电脑操作熟练,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6、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乐观积极;

7、有强烈学习和发展的意愿,并主动承担责任;

4、善于沟通和协调、领悟能力强,自信勤奋,积极向上,对工作有热情;

岗位情况说明:

1.此岗位为专职内勤岗位,国家标准休假体系。

2.完善的的福利、奖金体系、职位提升体系。

3.入职提供带薪专业培训,保证合格上岗。应聘者无需担心专业问题。

4.做五休二,保证每周两天休息。如遇加班可调休。

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旅游、专业培训、节日福利、绩效奖金、交通补贴、弹性工作、带薪年假

 

公司福利:
1、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日,购买5险、补贴通讯费用;
2、各项奖励:绩效奖、优秀员工奖、特殊贡献奖等(还有很多奖项按公司实际情况而定);
3、专业的上岗培训制度,工作期间还有专业带薪的营销、管理、财务课程等学习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定期组织各类型的公司活动,丰富的团队生活(如:员工生日会、户外活动、聚餐唱K、拓展训练等) ;
4、带薪假期:五一、十一、元旦、春节等国家规定的假期,婚假、产假,每月两天的带薪病假,每年5日年假,灵活的调休制度;
5、公司周边生活超级便利(1公里范围内有2家商场,20家餐馆,7个ATM,6家超市,1个加油站,7家银行),交通超级便利(1公里范围内有3个公交站能到达市区各处,临近科韵路地铁站)。

联系电话:020-38289118
邮箱:caiqing@
地址:天河区棠安路188号乐天大厦2楼。(BRT棠下站,公交棠安路口站,地铁科韵路站)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培训生 10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