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伊莱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21 15:48:31| 点击量:


 

武汉伊莱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labscience Biotechnology Co.,Ltd),2011年12月成立,坐落在武汉光谷生物医药园,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公司。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业链,包括5大技术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蛋白表达纯化平台、抗体制备平台以及免疫学研发平台,主要产品从上游的抗体、蛋白等,到成品ELISA试剂盒、CLIA试剂盒、蛋白、抗体、标记试剂盒及其它相关试剂,同时也包括其相应的研发生产及第三方服务。

https://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祝圆

联系电话:13122417129

联系邮箱:hr_elab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