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9 13:18: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建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有道是网易旗下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子公司。网易有道公司已推出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惠惠网、有道推广等一系列产品。
网易有道以搜索产品和技术为起点,在大规模数据存储计算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语言翻译应用与服务、个人云应用和电子商务导购服务等三个核心业务方向。

有道精品课(原名有道学堂)是网易有道旗下的在线教育课程平台。2016年10月12号正式更名为有道精品课。平台专注于教育培训,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课程,提供优质原创的精品学习内容和良好的用户学习体验。全新APP+精品课程,为用户提供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职业教育、小语种等课程品类。

在教育领域中K12向来竞争激烈,市场也非常大。为了实现优质资源差异化和塑造自身的竞争壁垒,有道精品课选择了“名师+好课”的运营模式,即联合每个学科中最优秀的全国性名师,持续发力于原创内容IP。

网易有道南京春招1000人计划
——网易有道 在线辅导教师 招募
【招聘人数】1000人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科目】
小学、初中、高中、全科目
【岗位职责】
1.维护付费班级群,负责班级群开课提醒,课程回顾,群答疑等。
2.参与直播课程,保证出勤率,重点跟踪学员的学习效果。
3.课后批改作业,针对学员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做题以及方法论。
4.定期对家长和学生进行回访,反馈和沟通学生学习情况,保持和学生以及家长的粘性,维护用户关系,建立用户信任,提高教学满意度。
5.以良好的教学和服务达成学员的续费指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科目辅导老师经验者优先。
2.善于沟通,有服务意识能够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3.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在线教育事业。
4.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执行力强。
5.小学或初中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南京新城科技园白龙江东街8号A区3号楼17层北半层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底双薪,每年都有调薪。(只要做得好,薪资不是问题!)
免费零食及下午茶、带薪年假、每日水果、年度体检、团队建设、节日礼物、带薪培训等等。
【工作氛围】
积极、自由、活力、创新的企业文化
温馨舒适和谐的工作氛围,既充满人文关怀又带有满满的幸福感
同事都是热情活力的90后高颜值高学历人才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 现场投递简历或者投递简历到邮箱liwenjia01@
笔试 通过简历初筛,成功获取笔试资格。
面试 面试包括一面、二面、以及终面。(不方便现场面试的候选人可以采用远程视频面试)
训练营 集中培训
签约入职 面试通过后,获得offer。
以上流程中成功进入下一环节的候选者,我们会在2-7天之内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告知,请同学确保简历上邮箱和电话的准确性。

*对于南京市外应届毕业生来宁面试,提供面试证明,市政府将提供1000元异地面试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