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宜昌华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8: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陵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华赢(荆州)/华腾(宜昌)/纳图科技(武汉)公司位于位于荆州公安、宜昌市高新区和武汉蔡甸高新区,环境优美;是3家新成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管网监测、高端仪器设备、水下装备、地热高效利用、碳纳米管新材料生产、应用技术的研发和装备的设计制造等。

公司倡导优良、和谐的研发环境。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支撑,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尽情发展的空间。公司愿同努力勤奋的你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创业的激情和成果。在这里,年轻或经历都是我们的资本。华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诚挚的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和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身心健康、态度端正、努力工作、勇于进取。

公司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但对有真才实学的人才,公司一样可以破格录用并委以重任。

工资待遇

工资:工薪待遇好,按绩效提升和奖励,细节面议;

保险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员工期权池:公司将设员工期权池,未来用于奖励对公司有贡献的员工。

 

 

华赢/华腾/纳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招聘

编号

招聘人员

岗位描述

资质和要求[1]

 

   

1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自动控制/

计算机/

工业自动化/

化学工程/材料/仪器仪表/

航空航天/

导航 /海洋工程/油气储运等

专业或相关类 工程师,

30-35名

1.    参与高端装备的设计与研发、制造

2.    参与或主持装备的设计

3.    管理、安排、总结工作进程

4.    与主管领导汇报交流

1.    本科以上或有特殊经历或资质

2.    有专业,会计算机编程、自动控制类自动化编程优先

3.    有工作经历优先

4.    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

5.    有荣誉称号或特殊人才优先

6.    高端计算机软硬件类人才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

(1)  764107453@; (2) 71242454@ (简历命名:学校+岗位+姓名)

联系人张助理电话:18871764595

其他注意事项:

1.    所有应聘者的简历需要同时发到以上两个邮箱

2.    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和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或造成的损失,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    招聘各个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邮件发送,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短信和邮箱;

4.    在招聘过程中,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