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11:25: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航空运输业

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系河南省直属国有大型企业,主要承担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机场商业资源经营等职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大型机场,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核心和引擎,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资源集疏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为适应集团公司发展和郑州大型航空枢纽建设需要,我公司拟招聘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若干,有关事宜如下:

一、拟招聘专业需求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专业

计算机审计类专业

二、基本条件

(一)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届毕业生。

(二)思想品质好,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无不良记录,能够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请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和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hnaghr@,邮件标题请以“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格式命名。届时请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和成绩单参会。

 

联系人:张女士、刘先生

 

联系电话0371-58516779/9896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迎宾路1号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