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麦格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7 09:30: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公司简介

深圳市麦格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正式创立,致力于嵌入式电池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公司开发了基于数模混合芯片的微型化电源管理控制系统,可用于锂电池等化学电源单体和成组的智能化管控,代表了锂离子电池应用的产业方向。公司秉承标准化开发理念,只做具有完整知识产权且完全合规的世界级技术领先产品,以推动锂离子电池的智能化应用为公司长期目标。

公司目前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电池和模块化电池两类产品。标准化电池为CR123AAAAAAAAAA等已标准化电池型号的全兼容锂电池产品。基于高能量密度锂电芯和智能化嵌入式控制器,麦格松公司的标准化电池具有恒压输出、高能量密度、低温充放电、快速充电等性能优势,以及充放电过程中对温度、电压、电流等全方位的监测和安全控制,是全球目前技术水平最高且唯一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合规产品。模块化电池为能够恒压恒流输出的锂电池模块,特别是在模块内部的电芯发生异常时可以自适应保证模块的稳定输出,从而彻底解决了锂电池储能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和维护性问题,大幅提升锂电池储能系统的标准化程度和经济性,并且为锂电池的在储能领域的梯次利用扫清了一致性要求这个最大的技术障碍,真正让梯次利用成为可能。

公司相信锂电池技术的发展前景及其在电化学储能领域的主导地位,坚信锂电池的智能化应用是未来的必由之路,坚持做高品质的标准化合规产品,致力成为推动锂电池智能化应用的领军企业。公司目前面对的两个市场规模分别在千亿级和万亿级,发展空间巨大。

2018年公司在美国、日本、韩国、欧盟等国家的专利授权得到了确认,确立了在该技术领域知识产权的全球唯一性,同时得到了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投资”) 的投资支持,进入了发展的快速轨道,产品于2019年开始批量进入国际市场。“国科投资”根植于中国科学院,是中国最早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多年来先后支持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300多项,其中一批已成为行业领袖企业,为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主营业务

嵌入式电池控制系统的开发和应用

公司愿景

推动锂电池智能化应用

合作客户

公司的标准化电池产品,首先以ODM方式提供给劲量(Energizer金霸王(Duracell等传统镍氢和碱性电池的品牌商,面向全球各类终端用户。同时,由于其性能相对传统电池拥有无可媲美的优势,能极大简化设备电源设计以及满足特殊应用场景对电池安全方面的需求,因此也会作为专业配件提供给需要使用标准化电池的设备厂商。目前正在洽谈的合作方有全球最大的工业仪表制造商福禄克(Fluke、全球最大的专业无线鼠标制造商罗技(Logitech、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照明品牌菲尼克斯(Fenix)和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移动终端供应商苹果(Apple等各类专业设备厂商。

在模块化电源领域,公司将为正在兴起的家用和商用分布式储能系统和电动汽车电池组提供锂离子电池标准模块,并相信嵌入式电池管控系统将重新定义锂离子电池模块的技术规范和使用模式。目前已经与世界银行(为全球不发达国家和地区提供电力的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推动者)、Facebook(全球WiFi网络建设的推动者)、ABB施耐德电气Philips照明等公司进行了合作交流,得到了高度的认可,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知识产权

公司已获得中国、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专利授权。

中国专利:201110219892.0/201310436714.2/201310436748.1

201510400612.4/201320588983.6/201320588986.X

美国专利:10,103,412

欧盟专利:EP3051622 (A1)

日本专利:6387415

韩国专利:10-1838540

麦格松公司的专利完整自洽,在全球范围内是唯一完整合规的该领域技术专利,对公司的核心技术形成了有效的保护,是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最大保障。

公司位置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城Space产业创新园,与宝安国际机场共享公共交通设施和生活配套,极为便利。由公司步行三分钟可进入候机楼和地铁11号线,驾车可直接驶入广深高速G4、广深沿江高速S3、深中通道(建设中),香港、广州、珠海的车程均在一个小时之内。公司紧邻西丽大学城、南山科技园、前海自贸区,有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以及华为、中兴、艾默生、迈瑞、创维、腾讯、大疆等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区域之一,也是年内即将投入使用的全球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所在地。

薪资待遇

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流的基础薪酬水平,并按照创业型企业的合伙人模式,实施短期绩效和长期激励制度,与员工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和发展回报。

指导原则:高素质、高业绩、高绩效,结构简单,操作直接

薪资结构:固定底薪+浮动绩效

底薪级别:7000-15000/,由岗位性质确定

浮动绩效:季度或年度发放,特殊情况月度预发

绩效额度:参照公司年度利润的20%核定

五险一金:公司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个人必须根据国家规定参保

招聘人员

需求岗位:技术研发工程师/知识产权工程师/大客户业务经理

工作内容:精密机械和电源类电路设计/国际知识产权/国际大客户业务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机械或电子类背景的自动化专业/科技英语等

学历要求:本科(机电或机械类)/硕士或博士(需机械和电路两专业背景)

其他要求:较强的成就动机,良好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一定的沟通能力

需求人数:15-20

公司的技术具有行业颠覆力,我们期待敢于到深圳一起创业的年轻人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T3商务区写字楼D座3楼

电话:0755-23453039  邮箱:hr@

联系人:万里鹏 139 2523 9616   樊学军 139 0299 9637

应合作方要求公司网站暂不开放/公司可安排有意向者赴深圳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