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5: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一、海螺集团及海螺水泥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年9月,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集团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国际贸易、酒店餐饮等领域,现有员工5万余人。

    水泥是集团的主业,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 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2002年2月,在上海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广东阳春建成了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4条日产12000吨熟料生产线。公司下属130余家子公司,分布在安徽省内基地和14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中西部19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柬埔寨、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

    “海螺”牌高等级水泥是公司的主导产品,长期、广泛应用于举世瞩目的标志性工程,如:京沪高铁、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磁悬浮列车(轨道梁)、浦东国际机场、美国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迪拜哈利法塔(世界第一高楼)等。同时,产品出口美国、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水泥主业外,公司经营产业还涉及塑料制品、装备制造、新型物流、建筑安装、耐火材料、国际贸易、商砼等领域。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类别

学历要求

计划招聘人数

1

董秘室事务管理

经济、金融、财务、英语、管理等相关专业类

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2

2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类专业

3

三、应聘要求

1、毕业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成绩优良;

3、英语水平:原则上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需通过专四、专八考试。

4、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五官端正;

5、职位要求:专业对口,符合用人部门需求;

6、素质要求: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精神,遵守公司管理制度,认同公司文化。

7、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四、工作地点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安徽芜湖)

五、薪酬福利

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提供在地区和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司福利体系主要有以下几项:

★四险一  ★企业年金  ★年终奖励  ★带薪年假  

★就餐补贴  ★高温补贴  ★单身宿舍  ★外出培训  

★节日礼品  ★出国机会  ★定期体检    

六、联系方式

人:0553-8398732,15700101857罗先生

应聘流程:

1、电子邮箱:conch_rlzyb@(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综合面试→专业面试→签约

3、宣讲场地: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宣讲时间:2019年4月24日下午15: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