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应届+实习】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8:25: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了解小狮科技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月,是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政府重点资助扶持、专业市场化机构投资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起至今,先后获评多项企业资质:3551光谷人才计划重点企业、2017年度中国瞪羚企业、中关村30U30第四赛季Top1Group2)、中国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通讯单位及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单位等。

小狮科技面向自动驾驶行业,通过3D视觉、深度学习和嵌入式AI等技术,打造出高精度地图、环境感知、决策与车辆控制整套自动驾驶方案,推动新一代汽车计算平台的深刻变革。由小狮科技自主研发的组件式自动驾驶方案,帮助更多企业级用户实现低成本、自动化的日常运营,同时也将给全球数亿车主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自动驾驶体验。

目前,小狮团队主要由两部分顶尖人才组成:一部分是来自中科院、清华、武大、华科等国内重点院校的硕士/博士,他们代表着中国无人驾驶领域最先进的青年科研力量;另一部分是来自微软、三星、华为等知名企业的技术及管理人才,他们是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一线的实践者和领跑者。

小狮科技秉承尊重人才、发展人才的理念,打造合伙人计划全力护航优秀员工的职业上升与期权回报空间。依托东湖高新区颁布的人才政策,小狮科技每一位入职员工均享受六险一金、留汉落户及人才安居等多项福利。

 

二、招聘职位

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C++研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SLAM算法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汽车电子工程师以及相关专业软件工程师、财务助理、商务经理/商务助理、常务/行政助理等多项职位开放申请。

 

1、职位名称: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无人车在未知环境中的定位与感知算法研发。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C/C++编程功底;

3)熟练使用OpenCV、OpenGL、ROS、Caffe、TensorFlow等常用图形图像处理库;

4)熟悉深度学习、SFM或SLAM中任一种计算机视觉算法;

5)数学功底号,能熟练掌握并运用矩阵理论、数值分析基础算法;

6)有发明创造的理想与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2职位名称:C++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方向1:高精度地图方向:负责设计和优化现有的地图采集、制作和解析软件。

方向2:自动驾驶系统方向:负责自动驾驶系统系统及相关模块的研发。

职位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测绘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C/C++编程功底,熟练掌握Linux、Qt/MFC编程;

3)有发明创造的理想与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4)可选项:①精通网络编程,熟悉HTTP,TCP/IP协议;②具有无人系统相关研发经验,熟练掌握ROS系统开发;③熟悉无人车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平行驾驶系统等相关技术和代码实践。

 

3职位名称: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无人驾驶车辆底层控制系统开发、测试及优化;完成车辆总线协议开发;

职位要求:

1)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熟悉嵌入式处理器(MCU、ARM),掌握底层驱动程序开发;熟悉各类数字通信协议与技术,如CAN、RS485等;至少熟悉UCOS、RTOS等其中一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开发;扎实的C/C++编程基础,良好的编程习惯;具备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充满激情,愿意迎接挑战;

3)具备相关机器人及智能车比赛经验者优先。

 

4SLAM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自动驾驶系统在未知环境中的定位算法研究与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利用摄像头、激光雷达等进行无人车的定位和导航。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C++编程功底;

3)熟练使用OpenCV图像处理库;

4)熟悉三维重建(SFM)SLAM算法者优先;

5)熟悉ROS操作系统;

6)数学功底好,能运用矩阵理论、数值分析等设计算法;

7)有发明创造的理想和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5、结构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无人驾驶车辆底盘结构设计、力学分析

职位要求:

1)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ProE等其中一种制图及设计软件;

3)熟悉汽车结构、汽车工作原理;

4)熟悉机械设计标准、机械传动原理,熟悉常用的生产工艺;

5)有独立的产品开发及设计经验者优先。

 

6、汽车电子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无人驾驶车辆的电子系统设计,车辆电子元器件选型。

职位要求:

1)车辆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了解汽车电子系统架构设计,了解车辆电器选型方法,掌握汽车控制原理;

3)熟练掌握CANRS485RS232、串口等通信协议;

4)掌握matlab/simulink建模能力,至少熟练C/C++其中一种编程语言。

 

职业发展空间:

可在工作中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调岗,工作表现突出者担任项目负责人,工作特别突出且与公司发展理念契合者,可成为公司合伙人。

 

 

7、财务助理(全职/实习生)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为公司处理如下日常工作事务:

1)日常财务管理,包括报销管理、分录记账、日流水薄、整理归纳、票据真伪查验、材料审核、出纳报表等。

2)按照相应的合同,执行对公账务往来,如公对公收付款、预收预付、提款借款等事务。

3)国税、地税的申报,银企对接及税务大厅事务往来等基础工作。

4)财税规划管理,如搜集并汇报各类财税补贴政策,申请财税优惠、各类补贴及福利。

5)商务信用管理及申购的审批、核验。

6)协助公司负责人进行财经商务活动,如商业展会、商业谈判、业务目标的达成等。

7)公司负责人交付的其他事宜。

职位要求:

1)目标明确,做事仔细,工作勤奋主动,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有责任感,有原则,时间观念强;

3)财税专业(有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2018年、2019年应届毕业生等相关专业学生。

职业发展空间

1)在财务助理岗位上认真、积极、负责的对待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工作满1年经公司董事提名,晋升为财务经理。

2)在财务经理岗位上工作满2年,为公司完成重要工作,达成预定的业务目标,并在财税规划方面为公司申请到3项补贴,培养出一位合格的财务助理,经公司董事提名,晋升财务主管。

3)在财务主管岗位上工作满2年,带领团队为公司完成重要业绩,并在财税规划方面为公司申请到重要补贴(5项),培养出2位合格的财务助理+2位合格的财务经理,经公司董事提名,晋升财务总监。

4)每一次岗位提升,都伴随着薪酬和福利的提升。

 

8、商务经理/商务助理(全职/实习生 若干)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拓展商务渠道,发掘潜在客户,建立、巩固、维系与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

2)根据需要起草/修订商业合同,与商业客户签订合同协议等相关文书,保障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3)监控合作规则的快速、准确执行,及时发现并反馈商业合作规则中的问题,不断对合作规则提供补充和修改建议;

4)分析业务数据,监控日常运营,及时反馈商业运营中的实际情况;

5)组织、收集商情情报;

职位要求:

1 对人工智能行业有热情,有志于从事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行业的商业落地及市场推广工作;

2 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挑战,认同智者把握机遇、圣者创造机遇的价值观;

3)良好的表达、交际能力;

4)具备良好的商务礼仪。

职业发展空间:

1)工作满1年,经公司执行董事及其他任意一位董事共同提名推荐,晋升为商务经理;

2)工作满3年,经公司执行董事及其他任意两位董事共同提名推荐,晋升为商务主管;

3)工作满5年,经公司董事会提名推荐、股东会决议,晋升为商务总监。

 

9、常务/行政助理(全职/实习生3~5名)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协助董事安排日常差旅行程、外事接待、商务活动等事宜;

2)协助董事安排办公室各类内务/外事工作中所需文件的准备、相关合同文件或财务凭证的收放、项目日程的确认及所需物资材料的采购等事宜;

3)完成董事交代的其他工作事务。

职位要求:

1)有驾照,具备良好的驾驶技能;

2)有学生团体的组织或参与经历,考虑优秀应届生;

3)坦诚务实、有恒心、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职业发展空间:

1)工作满1年,经公司执行董事及其他任意一位董事共同提名推荐,晋升为常务经理;

2)工作满3年,经公司执行董事及其他任意两位董事共同提名推荐,晋升为常务主管;

3)工作满5年,经公司董事会提名推荐、股东会决议,晋升为常务总监。

 

三、招聘流程

1、职位申请:

简历中请注明目标职位、意向工作地点(武汉总部 或北京研发中心)。招聘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或投递电子简历至邮箱hr@

2、第一轮面试:通过电话、语音或视频等方式进行第一轮面试;

3、第二轮复试:应邀者前往公司总部进行笔试及面试;

4、工作Offer通过复试者发放工作Offer

 

四、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畅通的职业上升空间、完善的社会保障机制(养老、医疗、大额医疗、工伤、失业及生育险等六险一金)、丰厚的股票期权和年终奖(最高可获得一年工资)、中国平安商业保险、免费茶果、体验旅游……

 

五、联系方式

所有职位申请者请关注笔试/面试邀请邮件、短信及电话通知!

请关注公众号:小狮未来实验室——及时获得岗位信息、应聘反馈及行业资讯!

电话:027-87508806   18827334965

邮箱:hr@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E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