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海南中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7:54: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美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单位简介:“中元设计机构”是由若干个具有高度关联性的企业链接而成的联合体,是“五色地·规划设计咨询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以构筑 “为政府与开发商提供建设项目前期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团队”为企业使命。

核心业务由工程设计板块(海南中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策划研究板块(海口钧璋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板块(海南菩兰城乡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旅游规划(策划)板块(海南中慧旅游标准化研究有限公司)、休闲农业规划板块(海南五色地热带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文保设计板块(山东筑葏文保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文化交流板块(海口中元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元·核心价值观:诚信共赢、服务社会。

“海南中元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元设计机构的主体平台,负责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实现”。目前已具有“项目可研,城乡规划(甲级)、旅游规划、风景园林以及建筑工程、市政公用(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工程、农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设施农业)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等设计资质,初步具备建设项目“咨询、规划、设计”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并在全国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项目提成,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中餐、节日福利、生日蛋糕等。


联系人:邢女士  谢女士

联系电话:固话0898-66259520 ,简历发送邮箱:hnzysjjg@

工作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六西路花开四季酒店3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规划设计师/旅游规划师 5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 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等相关各类设计软件和办公软件;熟悉国内规划领域的相关规范及规定,熟练掌握规划技术性规范。
建筑设计师 2 本科 建筑学,土木工程 熟练掌握的工作软件,如AutoCAD、Sk3Dmax、Photoshop等,熟悉相关专业及岗位所需计算机操作系统;熟悉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的相关技术性规范及规定。
给排水设计师 2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熟悉掌握给排水专业常用软件,如天正、AutoCAD、Photoshop等;熟悉国内市政设计领域的相关技术性规范及规定。
风景园林设计师 3 本科 景观学 熟练CAD、PhotoShop、Sketchup、天正等专业软件的使用;热爱风景园林设计事业,具有良好的专业设计技能,动手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