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大华库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30 16:55: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大华库仑成立于2015年,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系国内领先的新能源高端智能装备供应商,致力于为锂电池生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智能的生产设备以及全自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着力打造一支具备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能力的创新团队,拥有30多位包括锂电工艺专家、锂电设备专家、世界500强高管、博士、硕士在内的专业人才,部分核心人员来自ATL、CATL及BYD等著名锂电企业、具备丰富的一线生产实践经验。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13项专利。

  公司目前重点产品为锂电池化成、分容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包括:数码类恒温恒压化成设备、动力类恒温恒压化成设备、动力类全自动恒温恒压化成生产线、化成至分容全自动生产线等。凭借研发、技术优势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大华库仑已与捷威动力、鹏辉能源、豪鹏国际、力信能源、锂威能源等知名锂电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未来,大华库仑将继续深耕新能源高端智能装备领域,不断创新突破,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及更全面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实现中国“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做出卓越贡献!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技术研发类岗位:

任职要求:

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材料成型专业。  

2、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上进、事业心强。 

3、身心健康、有一定特长者优先。

二、储备干部:

1、熟练使用office及Solidworks、AutoCAD;

2、具有良好的团体合作能力

3、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做事细心。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亲和力强

 

三、薪酬福利

1 工资:5000元/—10000/月。 

月工资=基本工资+业绩工资+项目激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储备干部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电气工程师 2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研发助理 1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