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17:47:59| 点击量:

职位名称:龙湖集团绽放生

专业需求:无专业限制

薪资待遇:月薪10000+

招聘人数:全国共200+

联系方式:010-86499090

 

企业介绍:1993年,龙湖从重庆创业起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布局7大城市群,深耕40余座城市。经历25年的发展,龙湖已成长为一家布局全国、四大主航道并进的集团企业,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积微成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广泛尊重和赞誉。 2009年,龙湖集团(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20186月底,集团拥有员工22786人,总资产达4505亿元,总市值达1254亿港元,是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项目介绍:
绽放项目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我们通过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
绽放项目成立至今已有近10年。在过去的数年间,我们不断地邂逅一个又一个惊喜,见证一个又一个超越。
如果你是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春季招聘)、大三在校生(春季招聘可投递),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请来加入我们。
下一个惊喜
下一个超越
会是你吗
我们期待着
......

简历投递链接:http:// style=";font-family:Tahoma;color:rgb(51,51,51);font-size:14px;background:rgb(255,2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