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13:35: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安吉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E-P Equipment)是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企业。1993年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浙江富阳、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1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0万台以上生产能力。

 中力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不断研发创新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及叉车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全球行业排名第14名,中国行业排名前3名。

公司荣誉                                                   我们提供: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1、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五险一金及工作餐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3、员工宿舍及班车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4、免费停车场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5、公司活动、旅游等

--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                                      6、年终奖、项目奖、荣誉奖等各类奖项

--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

--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人才.....

我们真诚地欢迎优秀的您加入中力大家庭!

岗位类型一:

                                          中力(E-P)无人自主移动叉车群仓库协同搬运人员招聘职位如下

职位类型

招聘人数

激光雷达与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工程师

2

控制与动态规划算法工程师

2

多机交互通信与界面设计工程师

2

AGV平台开发工程师

2

岗位类型二: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激光导航算法工程师

激光导航算法研究开发

1. 熟悉机器人激光导航/视觉导航/惯性导航.

2.有SLAM/ROS/机器人/AGV/自动化等经验优先;

2

产品研发工程师

产品的机械设计开发。

硕士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制图软件;

5

机械工程师/技术员

机械设计、二维、三维出图,满足工艺需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制图软件;

5

液压设计工程师

新产品液压部分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液压系统设计.选型;

2

电气设计工程师

1.新车型电气子系统.线束线缆设计布置;
2.整车电气系统调试及文件编写。

本科及以上电工、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技术支持工程师

国内或海外方向

本科及以上机械、机电、电气类等工科专业;

3

项目管理工程师

1.对外负责与国外团队对接项目立项;
2.对内负责研究院项目推进管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车辆工程,自动化.电子类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

2

外贸/跟单/内勤/单证

外贸、跟单、内勤、单证方向

本科及以上,国贸、英语、营销、物流等相关专业。

5

应聘渠道及其他

招聘邮箱:zhangyansheng@(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电    话:0571-28172116/13251001618.
公司网址:.
上班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永华街121号,

或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霞泉村1号中力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