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10:54: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介绍:

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新居住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未来几年,贝壳将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相关职位:

人力岗、财务岗、法务岗、客服岗、市场岗、设计岗、运营岗

工作地点:

成都、桂林、杭州、南京、南宁、宁波、深圳、武汉、郑州、中山、重庆

福利待遇:

1、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周末双休

2、        福利:具有吸引力的薪资;五险一金

3、        培养:为期两年的培养计划;老司机拉帮带

4、        发展:大平台、大发展;活水计划、轮岗培训

培养计划:

入职即有老司机拉帮带,全程两年培养计划,两年之内计划将校招生培养成为业务骨干。

网申链接: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