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23:42: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关于惠氏营养品

惠氏营养品隶属于世界领先的营养、健康、幸福生活公司——雀巢集团。1915年,世界上第一罐SMA的诞生拉开了婴幼儿配方奶的历史序幕,也是惠氏营养品的传奇开始。一个多世纪以来,惠氏营养品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在全球统一的严苛标准下,为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母婴营养品。

•      全球超过5,000名员工

•      全球5大生产基地

•      80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放心选择

•      13个主要国家市场份额均超过15%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惠氏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为有发展潜力的大学毕业生精心定制的一个成长项目,旨在为其稳健、快速的成长,为公司未来的管理层打下坚实的基础。管理培训生从不同的职能部门起步,两年内将有机会在不同的项目中和岗位上锻炼和学习。轮岗让管理培训生有机会在较短时间内对所在部门乃至整个公司的运作有一个全面地了解,从基层做起的实战经验将为未来更大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湖北、湖南、河南、安徽、福建、江西(能接受全国轮岗)

加入惠氏,你将获得

1、全面系统的发展与培养

轮岗及项目实践,带你领略快消行业的方方面面;

公司高管是你的私人导师,为你的成功之路保驾护航;

只要你够出色,“海外派遣机会”、“雀巢营养品全球发展项目”、“雀巢国际发展项目”,一切皆有可能!

2、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薪酬与福利,360°关爱你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硕士全日制2019届毕业生;

2、具备流利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备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强烈的求知欲,乐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兼具领导力;

5、以在惠氏追求长期职业发展为目标,可根据公司需要外派至不同城市和区域工作;

一经正式录用,公司将提供以下薪资福利:

1.有竞争性的薪酬                      5.带薪假期

2.五险一金                            6.通讯/交通补贴

3.补充医疗保险                        7.培训和发展机会
4.补充住房公积金                

招聘邮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理培训生 5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