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16:14:39| 点击量: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余年发展,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全省设有12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全行员工平均年龄36岁,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到80%,是一支年轻活力的金融专才队伍。目前,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是江苏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地区

全省招聘240人。招聘地区:南京、无锡、常州、南通、盐城、镇江、扬州、泰州、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

    二、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1.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留学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毕业归国。

    2.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以上;英语专业本科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专业不限,重点招收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数学、统计学、外语、法律方面的毕业生。

4.应能通过入职培训考核,并接受在柜员等基础岗位培养锻炼一定时期后,综合评价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等情况,聘任至营销服务岗位上工作。

   (二)营业网点柜员岗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申报县域机构网点的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

2. 30周岁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或2017年、2018年毕业的在职人员。

    3.大学英语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58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60分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分以上,大专学历须通过PET4(公共英语考试60分以上)。

    4. 申报的工作地点原则上应在家庭或生活基础所在地。

    5. 应能通过入职培训考核,并能接受在营业网点柜面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对表现优秀的,将有机会向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转换。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即日起至北京时间2019年3月31日24时接受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color:rgb(83,83,83);font-size:16px;background:rgb(255,255,255)">views/boc-spring2019/

 

   (二)笔试:4月13日,由总行统一组织全国笔试,笔试地点本人在报名时自主选择。

   (三)面试:4月下旬开始,由江苏省分行统一在南京组织面试。

   (四)签约:笔面试通过,体检合格的人员,将从5月中上旬起签订就业协议并安排入职培训。

    四、相关提示

   (一)江苏省分行内仅能选择一个工作地点及一个岗位,请谨慎选择。

   (二)请认真、准确、详尽地填报报名表格上的每项内容。信息填写不准确会影响到简历筛选,刻意伪造信息将会影响到录用。

   (三)请牢记网上申报的6位报名编号,应聘期间请保持系统中填写的手机畅通,并经常检查中华英才网“个人中心”和个人邮箱中的相关通知。

   (四)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信校园招聘专用邮箱@(此邮箱不是报名通道,请勿投递简历),我们会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