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9: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一、公司概况

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专业从事建设项目前期咨询服务的高智力、高技术咨询企业,2011年公司获国家发改委审批取得工程咨询丙级资格,2015年晋升为乙级资格等级;2018年荣升为工程咨询甲级资信单位。我司主要为企业及各地政府提供投资机会研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评估、中期评价、后评价,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评估和评审,产业发展研究和规划、各类专项研究和规划等服务。

二、人才需求

1、需求专业:工程技术类、经济评价类、文化综合类等专业

2、招聘人数:15-20人

3、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工作地点: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光谷大道鼎创国际(光谷大道与黄龙山南路交汇处)

三、福利待遇

1、执行每周40标准工时。如无工作任务,周末全休,法定假日全休。工作年限满1年以上,公司每年安排年休假5-10天;

2、鼓励员工报考专业考试,对通过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人员结予补贴和奖励;

3、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节日、生日福利;

4、根据员工自身需要提供住宿,环境舒适、交通便捷;

5、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的薪酬体制;

6、科学合理的晋升渠道,工作表现好、成长进步快的发展空间巨大。

四、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项目专员

岗位职责:做好前期资料收集、整理和数据录入,在公司领导的安排和指导下,力所能及的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规划咨询报告、评估报告等咨询报告部分章节编制。

任职要求: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归纳提炼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等荣誉或有咨询行业研究经历及研究成果者优先。

五、晋升路径

                                                                      ——咨询部长

                                                   ——项目经理

                               ——项目助理

            ——项目专员

试用期(1个月,实习期表现良好可免去试用期)

六、其他

1、简历邮箱:zhaopin@

2、招聘期限:长期有效,应届生可提前实习

3、咨询电话:鲁先生  027-87166688;

4、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珞瑜东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