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10:15:1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七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桂林电科院)前身为第一机械工业部电器科学研究院,1954年成立, 1999年7月由事业单位转制为高新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桂林电科院成立以来,承担了多项国家、部(省)级科研项目和地方经济建设科研项目,取得成果900余项,获得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140余项,为我国机械、电器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桂林电科院专制后,经过专业与产业重组,已发展成为以电触头材料、电工塑料、双向拉伸聚酰亚胺薄膜、薄膜成套装备、特种电机为主导产品的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7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50%以上;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23万余平方米;拥有精良的测试设备,先进的科学仪器和强大的产品开发手段,拥有国家级“电工材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认可检测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有 “广西院士工作站”、“广西电器产业工程院”、“广西电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科研开发平台,被广西自治区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电工合金、薄膜成套装备、绝缘材料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二、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职责概述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参与公司相关信息系统的架构设计、软件开发、系统维护和技术支持,党员优先。

合金材料研发

金属材料、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硕士、博士

负责合金材料项目研发和新产品开发。

工艺管理

金属材料、粉末冶金、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本科、硕士

负责编制工艺文件,改进生产工艺,保证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检测技术

绝缘材料、高压与绝缘技术、高分子材料等

本科、硕士

负责开展测试、试产工作;标准资料检索、编译;操作大精设备(热分析、燃烧)。

设备工程师

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主要负责非标设备设计、维修、改造、技术攻关。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部管理、心理学、管理类等

本科、硕士(中共党员)

负责人才规划分析,人才梯队建设;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质量工程师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等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建立满足ISO9000要求的质量体系,监督实施;进行成品质量监控策划、组织实施。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高分子相关

本科及以上

薄膜销售及市场行情收集。

三、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购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职工团体意外险;

2、提供职工宿舍(硕士分配入住两室一厅的成套住房,本科生分配单身宿舍,单人单间,配备全新家具、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免费网络等);

3、提供免费工作餐、交通补贴(产业园)、按季度发放劳保用品;

4、保健津贴、防寒降暑补贴、年节福利,定期免费体检;

5、每天工作7.5小时,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假等假期;

6、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会,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

7、优美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的员工活动。

四、 应聘方式

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发送至邮箱:rsc@,注明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荣女士               联系电话:0773-5888357/18290012131

邮箱:rsc@

网址: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东城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