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8 14:55: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堂里人眼中的养生堂:

Ø  “二十一年前我进入养生堂,现在公司成长了一百倍,很多事都在变化,不变的是,在这个公司里机会还是比人才多。” 『农夫山泉副总裁,周力,浙江大学,1997年加入』

Ø  “我们每天既像将军一样搭建未来,又像学生一样快速吸收新知——这得益于公司把众多新地盘毫无保留地交给年轻人折腾。” 『自贩机经营分析专家,肖娇,四川大学,2018年加入』

Ø  “吸引我加入的是公司产品中传递出的理念,进来后打动我留下的是它的表里如一。”『农产品业务经理,邓怡君,早稻田大学,2015届管培生加入』

Ø  “不给自己预设任何边界,是在养生堂学习到的职场第一课。” 『品牌市场中心管培生,孙舒影,复旦大学,2018届培生加入』

 

我们关注你的成长:

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备成功决心、乐于开拓创新、敢于拥抱变化、富有责任担当的未来业务攻坚者、引领者,为你提供一个充满挑战、快速发展、关注培养的发展平台;在这里,你不仅收获的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持续成长、实现自我、塑造美好未来的机会。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多元的晋升通道先人一步;完善的培养机制助力成长;丰富的项目历练涌动热血;优厚的薪酬福利激励前行

 

招聘关键词:爱思考 有激情 敢创新 善学习

 

网申地址:http://面向群体:2019届应届毕业生以及2018年1月以后毕业的留学生

校招流程:网申—测评—初试—复试—终面—体检—OFFER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方向:

岗位方向

岗位名称

学历专业需求

生物制药

生物制药生产技术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病毒学、制药工程、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优先。

生物制药工艺研发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病毒学、制药工程、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优先,海龟优先,有抗体相关研究经历优先。

生物制药研发

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优先。

快消品保健品研究

药理研究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

食品饮料研发

食品类、茶学类,硕士及以上。

工艺研发

化学工程、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化妆品研发

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药学、食品学、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等;硕士及以上。

天然产物研究

发酵工程、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中药资源和开发、农业资源利用、植物化学等相关专业;茶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信息技术

IT产品经理

计算机技术、数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IT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BI工程师

农业

农业技术

中草药种植,果树栽培,农学、植保、园艺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市场品牌

市场品牌

专业不限

销售方向

销售方向

专业不限

设计

产品设计

设计类相关专业

职能支持

人力资源

专业不限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金融相关专业;

 

 

斩获更多校招详情,了解校招“内幕”消息欢迎关注【养生堂农夫山泉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