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3 17:51: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中建国际介绍:

国际化:中国建筑是中国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几十年来,中建人始终把发展海外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累计在境外128个国家和地区承建项目6000多项。目前,中建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百家海外机构,实施了众多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为中建海外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台化:2018年8月,依托中建股份海外事业部正式成立“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中建国际将成为中建集团的 “业务孵化重要平台、海外投资重要平台、模式升级重要平台”。

市场化:中建国际围绕“市场”为核心,以开拓市场、建立完善合理的海外营销体系为目标,将合约、技术、采购、法律等专业职能与市场开拓职能相结合,组建强大的营销团队,形成合理的营销网络,打造海外市场信息充分共享,从项目追踪、商务谈判及项目实施全过程联动的有效机制。

主营业务板块:国际工程总承包、海外投融资业务、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屋建筑工程

主要经营区域:覆盖亚洲区、亚太区、非洲区、欧洲西亚区、美洲区等五大区域,30余个国家。目前主要工作地点为以斯里兰卡、马尔代夫为核心的东南亚地区;以赤道几内亚、刚果(布)、肯尼亚、赞比亚、埃及为核心,包括加蓬、安哥拉等国家的非洲地区;以巴基斯坦为核心的中亚地区;以玻利维亚为核心的南美地区。

 

“筑世者”校招计划:

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通过积累市场营销、海外工程等工作经验,并结合中建国际特有的青年职员培养体系,打造出国内外一体化的更广阔、更有延续性的事业发展平台,培养出国际投资建筑企业所需要的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优秀管理人员。

“筑世者”需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合约造价、路桥工程、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法语、西班牙语、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金融投资等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

加入条件:

1、 国家统招2019年应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表达能力,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

3、 热爱建筑行业,愿意拥有国际化的工作平台,向往海外工作生活环境。

加入方式:

招聘官网:http://

在线测评网站: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