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7:53|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省级综合投融资平台,是实施《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总体规划》的省级融资主体,2010年6月在省投资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

长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江河”为特色,以“干支”(长江为干,汉江、清江为支)为空间,聚焦“生态产业投资、绿色城镇建设”主业,大力发展以广济药业、长投高科、粮油集团、农机总公司湖北典策等为主体的生态产业体系;以长江资本、长投平安、长江小贷为主体,参股湖北农信担保、长江证券、航天金租、理工光科等涵盖类金融全牌照的生态金融体系;以生态投资公司、城镇化公司、扶贫开发公司、房投集团、联合矿业等为主体的绿色城镇建设产业链。集团资产总额1873亿元,在册员工约3000人,具有AAA主体信用评级。

履行湖北省长江产业基金(400亿元)政府出资人职责,助推湖北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中部领先的长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投资商、运营者。

二、招聘需求

【投资营销类】4-5人:经济学、金融学、投资管理、市场营销,具有土木建设、工程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矿业管理等工科背景的优先;

【土建工程类】3-5人:土木建设、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等;

【信息技术类】2-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

【财务会计类】4-6人: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

【法务审计类】3-4人:法律、法学、审计学等;

【行政人事类】2-3人:新闻、中文、哲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通过“智联招聘”网站系统投递或校园宣讲现场接收简历;

2.宣传宣讲时间:2019年3月中下旬;

3.初试复试时间:2019年3月下旬(以通知为准);

初试、复试地点:长投集团总部(以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624252490@

投递简历要求:邮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并上传个人简历的附件。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6号湖北银行大厦21-23楼

公司网址: http://

微信公众号:投集团

联系电话:027-8711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