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科明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03-13 15:08: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惠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一、了解科明

广东科明律师事务所位于惠州市江北CBD核心地段佳兆业中心ICCT2第2301、2302、2312号,是一家专注于民商事领域的专业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由多名具有十年以上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发起设立,致力于打造“合伙人计划”,全力护航实习律师、律师助理的职业提升。

1.科明文化

科,旧指法律条文,金科玉律;现代汉语多指科学,意为专业知识,分科之学,所谓“术业有专攻”。明,清楚明白,坦荡光明。对事理法理有明确透彻的认识,精通而高明,所谓”明足以察秋毫之末”。科明人相信科学,有现代前沿意识,相信法律,坚守规则契约精神,有业精于勤的求索奋斗,也有知常曰明的人情通达。

科明人深信,一个团体要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必备的前提就是志同道合,“人合”是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根基。为此,本所创始人倡导专业、专注;倡导合作、合力,以期实现“科学理性,法治文明”的愿景。

2.科明宗旨

科明人始终坚持“为客户谋取法律利益最大化”的执业原则,坚持“专业、守德、专注、创新”的执业理念,以专业技能树立精英律师形象,以规范管理打造精品律所平台,努力构建学习型、创新型的律师团队。科明律师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突出的社会协调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而满意的法律服务。

3.科明制度 

科明所的科学管理依靠具有显著自律性特征的制度和规范,要求每位律师都有自己的专业方向和专业分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深做强。引入风险机制,竞争机制,利益机制,聚集法律精英,创办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双一流的律师事务所。

4.科明业务

科明所深入研究政府与企业法律服务需求,科明律师先后为百余家单位和机构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利用独具特色的法律服务经验,帮助客户建立“法律风险防控”法治思维和工作方式,为客户设计切实可行的法律产品,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二、招聘职位

1.岗位名称: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2.薪资待遇:3000+

3.岗位工作内容:

(1)协助执业律师办理诉讼案件;

(2)协助办理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法律事务;        

(3)参与办理事务所团队专项法律服务项目工作;

(4)负责案件和法律事务的进度跟踪、协调沟通;

(5)完成事务所和指导律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4.职位要求:

(1)知名院校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认同科明文化和理念,具有专业精神和法律情怀;

(3)优秀的文书写作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

(4)勤勉敬业,能承受工作压力和强度,有志于从事律师职业;

(5)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持有驾驶证照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职位申请:投递电子简历至邮箱keymanlawyer@;

2、第一轮:通过电话、语音或视频等方式进行沟通;

3、第二轮:应邀者前往事务所进行笔试及面试,考察其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4、签订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和社会保障机制、富有挑战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空间、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日、生日庆祝、团建旅游……

五、联系方式

公众号:广东科明律师事务所(可及时获得应聘反馈及律所讯息)

电话:0752-2380011、18318905932(王律师)

邮箱:keymanlawyer@

地址:惠州市惠州大道5号佳兆业中心ICCT2第23层01、02、12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律师助理、实习律师 5 本科 法学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持有驾驶证照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