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2 22:30:35| 点击量: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股票代码),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以来,旭辉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同时,以近十八年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也为员工提供精神与物质的幸福生活。

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60%的复合增长率。上市后,旭辉实现了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成长为中国房企的“优等生”。2017年旭辉集团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1040亿,荣膺怡安翰威特“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2018年跻身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TOP15。

在组织和人才战略上,旭辉坚持“高目标、高认同、高活力、高供应、高绩效、高激励”的“六高”方向,在这里只有行业精英和想要成为精英的人。旭辉提倡以奋斗者为本,提倡创造价值,也要分享发展。共创共担共享,让所有的旭辉人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都能拥有股东心态,也是旭辉的人才发展价值观之一。2014 年,旭辉启动“事业合伙人”计划 , 形成“风险共担、价值共创、利益共享” 的机制,在有效提升经营能力,确保项目盈利的同时,激发团队的自我驱动力,与旭辉共享成就与成长。

步入千亿行列的旭辉以全新的目标投入到了 “二五战略”的发展中,坚持以房地产为主航道的同时,拓展房地产+及房地产金融化,以“一体两翼”的方式去实现新阶段下持续、稳定、有质量的快速增长。


『辉耀生』项目介绍

旭辉集团2019届『辉耀生』精英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该计划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拔高潜力的博士生和MBA毕业生,通过高管带教、体验式学习、项目/部门实战、前瞻性课题研究以及沙龙复盘等培养方式,全方位、定制化提升博士和MBA毕业生的业务技能与管理能力,使其在3-6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公司的高层管理者

『辉耀生』定位于高端人才招聘,是旭辉集团全力打造的人才项目,致力于培养引领行业发展的精英领袖。公司通过严格的选拔、系统的培养以及挑战性工作的历练,为国内外顶级高校和知名商学院的博士与MBA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快速发展;集团多元化业务发展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为毕业生提供多领域、跨行业的发展平台。

辉光如炬,跃然成耀!加入旭辉,让我们一起冲刺世界500强!

『辉耀生』项目亮点

多维平台:“二五”战略引领下,旭辉通过主航道战略、房地产+战略和房地产金融化战略打造房地产生态圈,为毕业生提供多领域、跨行业的发展机遇与平台;集团多业务领域的接触使其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了解房地产全行业发展,帮助其形成全局观和战略思维。

精英领袖:『辉耀生』面向国内外顶尖高校和商学院的博士与MBA毕业生,全年仅招募20余名优秀人才,让精英与精英一同成长,成就非凡;公司秉承“人才至上”的初衷,高度聚焦于『辉耀生』的招募与培养,致力于将『辉耀生』打造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变革的精英领袖。

私人定制:公司通过高管“一对一”的定向带教机制,为每一位辉耀生量身定制培养发展方案;使其在高管“业务助理”的岗位上开阔视野、积累资源、提升个人影响力;企业十余年管培生招募培养的积淀,为辉耀生项目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辉耀生』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初面、复面→在线测评→总裁面对面→offer发放→签约仪式

1. 网申启动(319日)

2. 初面、复面(3月25-5月3日)

3. 总裁面对面(5月中旬

4. Offer 发放(5月下旬

5. 签约仪式(6月上旬

『辉耀生』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登录旭辉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注册即可网申:http:// style="margin-left:88px;text-indent:32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27px">申请方式二: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


『辉耀生』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辉耀生

(综合管理类岗位)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规划设计、工程造价、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房地产金融等相关专业;

博士

MBA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岗位)

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战略管理、房地产金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