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30 11:01: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企业简介

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前身为广州市建筑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60年,有着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是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公司为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并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7年年经营规模超达75亿元。公司在建项目约100个,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七项一级资质。

 

 

岗位需求:30-40

工程类(施工管理岗、技术管理岗、安全管理岗、成本管理岗、资料管理岗、劳务管理岗等)

 

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建筑学、结构、工程力学、岩土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基础;

4、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致力于本行业发展;

5、在校期间成绩优良,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6、愿意扎根基层,可以接受市外、省外工作的优先录用;

7、熟悉officeCAD办公软件的操作。

 

薪酬福利:

1、七险三金(社会保险、重大疾病险、补充医疗+住院互助基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首月薪酬不低于6K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月度工资、年终奖、其他补贴;

3、带薪年假、丰富的员工活动、生日慰问金、定期体检;

4、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公租房福利;

5、提供多方位的培训机会和锻炼平台,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素质。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http://       

联系人:徐先生   简先生

联系电话:020-83198885   13424453875          

联系邮箱:jszp01@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1080号黄埔万科中心(自编1栋)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