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通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7 11:08:0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沧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通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致力于精密电子零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产品覆盖通信,IT,家电,汽车,家居休闲等行业,集团在国内建立了四个产业基地:厦门基地,石狮基地,深圳基地和常熟基地。

    公司的客户在国内外或同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与其中的主要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智能终端类主要客户:苹果、OPPO、小米等;家电类主要客户:海尔、美的、格力等;IT类主要客户:联想、惠普、华硕等;家居休闲类主要客户:宜家、迪卡侬等;汽车类主要客户:广汽、福特、吉利等。

    公司始终秉持“卓越品质,精致外观,至诚服务,行业领先”的经营理念,依托先进的制造设备、优异加工工艺和以ERP信息化为平台的管理团队,可以提供从工业设计、模具制造、产品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招聘岗位:

管培生

一、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

二、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含硕士生)全日制优秀应届毕业生,机械、模具、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基本掌握Pro/E. CAD or UG绘图软件

3、英语取得CET-6证书,听、说、读、写熟练

4、身体健康,善于思考,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及分析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敏感度

5、有见解、有魄力,有团队精神及领导潜质

三、岗位职责:

1、系统学习并掌握公司各工艺流程及产品基础知识

2、了解基地各公司及部门的工作职责及流程

四、发展方向:理级管理干部

五、培养规划:成立培养领导小组,由基地总经理担任培养小组的总指挥,各事业部作为人才培养基地,总监级以上领导担任辅导员,实习高管一对一的辅导。

六、薪资待遇:面议(根据面试结果以及面试者期望薪资定,无上限)

七、福利项目:

1、生活保障类:福利食堂、上、下班通勤班车、温馨公寓(2人/间,配备热水器、空调、阳台、独立卫生间、无线wifi等)

2、礼品礼金类:节日礼金、生日礼品

3、学习成长类:提供免费入职上岗培训、在职提升培训,每年至少1-2次晋升、晋级机会

4、假期类: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丧假、陪产假等

5、保险类:五险    住房公积金(本地户口)

6、其他类:档案挂靠、户口接收、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分红)等

八、应聘方式:请将简历投递至@

简历投递邮件请标注: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职位

招聘直线:0592-6809217人力资源部  / 18059816703 黄课长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鼎山中路88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管培生 10 硕士 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