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云上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6 10:41: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1. 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 (2 人)
职位描述:为模拟仿真类程序开发应用软件系统,可视化软件开发,前端后端开发,等(一人负责部分工作)。

要求: 1. 极强的计算机语言及编程能力,计算机、科学或工程计算等相关专业,有应用程序系统、前端开发等经验者优先; 2. 良好的交流沟通及协作能力;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极强、善于学习的可例外考虑)。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7-20k/月(税前)+ 年终奖;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2. 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研发与应用 (2 人)
职位描述:有关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算法设计、软件开发、应用、维护、及技术支持(视情况负责其中部分职能)。

要求: 1. 有深厚的算法、计算、或数据统计分析功底,较强的编程实现能力;2.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图像、视频、信号处理、数据分析、算法设计等相关领域有丰富深入的研究开发、应用或/及编程经验者优先; 3. 良好的交流沟通及协作能力; 4. 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力极强、善于学习的可例外考虑)。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8-20k/月(税前)+ 年终奖;职业培训;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3. 计算仿真软件研发与应用 (1 人)
职位描述:有关模拟仿真、科学计算等的算法、软件开发、应用、维护、技术支持和相关教育培训、云及超算上的部署等(视情况负责其中部分职能)。

要求: 1. 在科学工程计算模拟(数值算法、计算材料/生物/化学/医学/流体等)相关的任一领域有丰富深入的研究开发、应用或/及编程经验; 2. 良好的交流沟通及协作能力; 3. 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力极强、善于学习的可例外考虑)。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7-20k/月(税前)+ 年终奖;职业培训;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4. 经理助理 (1 人)
职位描述:公司总裁助理,辅助公司管理、部分文档处理、事务安排与协调、项目申请及攻关;辅助推广公司网站内容和服务(包括通过线上网络社区、公众号等,线下策划组织培训活动等)。

满足以下大部分要求: 1. 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计算仿真、软件等有一定了解; 3. 极强的交流沟通及写作能力;4. 良好的人脉资源;5. 勇于开拓,执行力强,善于交流,积极活跃,精力充沛,坚韧忍耐;6.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6-14k/月(税前)+ 年终奖;极具想象力的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5. 并行软件开发 (1 人)
职位描述:并行算法设计和软件开发,GPU并行编程,分布式或共享内存CPU并行编程,(视情况负责其中部分工作)。

要求: 1. 极强的计算机语言及编程能力,熟悉一般算法分析与设计,有行业应用经验者优先; 2. 良好的交流沟通及协作能力;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力极强、善于学习的可例外考虑)。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7-20k/月(税前)+ 年终奖;职业培训;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6. 市场营销 (1 人)
职位描述:推广、销售本网站的在线云计算服务;协助编制制作线上、线下相关软件与网站使用的教育内容,策划组织培训活动;负责或协助进行公众号、网络社区等宣传与维护;协助参与部分项目申请、招标等事宜(可以视情况负责其中部分职能)。

满足以下大部分要求: 1. 对科学工程计算仿真、云计算、软件、人工智能等有一定了解; 2. 极强的交流沟通及写作能力;3. 良好的人脉资源;4. 勇于开拓,执行力强,积极活跃,精力充沛,坚韧忍耐;5. 本科及以上学历。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6-14k/月 (税前)+营销业绩;企业高成长空间、优秀自由的创新氛围。

7. 本科及研究生实习 (若干人)
职位描述:人工智能或大数据的课题研究、可视化、计算模拟仿真、算法设计、软件开发与维护、并行编程、应用测试、教育培训、技术支持、云计算及超算技术等;文秘;营销。

要求: 1. 有任何与上述职位相关领域背景的; 2. 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3. 诚实守信,认真负责; 3. 本、硕、博在读学生皆可。

待遇:根据情况 起薪2-8k/月(税前);创新性企业、新技术密集、优秀导师、自由氛围。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 联系信息
    联系人:吕先生, hr@
    电话:17085147500

公司简介:

平台网站:
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由计算领域资深专家们创建的高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计算模拟仿真、和在线云计算等服务,包括算法及软件系统研发、计算解决方案咨询、云计算软硬件环境支持,以及相关的科研协作、信息、计算软件教育培训等。

  1. 公司理念: 计算就是力量;目标宗旨:在云端为您提供先进、便捷、可靠的计算服务,实现计算作业的全面在线云端化;凝聚计算才俊,打造后信息时代的“智芯”,为促进以智能、数字化及艺术为特点的软消费时代的到来贡献力量。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留学生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