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5: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居民服务业

      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融合公益特性和感恩文化,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以推动和发展中国养老产业为己任,坚持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路,探索以会员制为载体、融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的养老模式,致力成为中国养老产业的第一品牌企业。养老黄埔特训营是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和上海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老龄市场未来领袖培养项目。特训营项目招募重点大学优秀应届生,依托中国养老运营管理第一品牌——亲和源集团(宜华健康000150全资控股)的十年养老运营管理经验,以顶尖的教练式领导力培训上市企业、业内知名的医疗咨询企业、权威老年心理和精神治疗专家、资深的老教授协会成员为依托,将最核心、最前沿的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传授给学生,将之迅速打造成未来老龄市场的高级职业经理人、创业企业家乃至行业领袖。内部课程从养老项目投资、筹开、营销、运营、内控管理、咨询等各个模块使学员迅速吸收行业核心体系与业态发展。外部课程从艺术熏陶、教练式领导力、老年认知与照护、高级职场礼仪、大师公益讲堂等提纲挈领的精髓给予学员以行业领袖的赋能与试炼,旨在打造学员养老行业专业能力与情怀格局兼具的养老精英。

      目前,特训营已成功举办两期,第一期的学员在特训营毕业后在平台的推荐下已经纷纷被宜华健康(000150)、海王生物(000078)等知名上市企业下属各子、分公司及其项目聘用,走上了养老项目高管的工作岗位。他们在特训营为期半年的学习以及特训营团队给予的2年岗位胜任性辅导的支持下,在产业+养老(包括房地产+养老、金融+养老、互联网+养老、物联网+养老、养老服务等)的各个领域直接担任项目高管。大学毕业1年后平均年薪已经达到了15万元。特训营旨在将通过事业的塑造,行业的打磨,课程的淬炼,不断更新和优化课程,将有志于在老龄产业的优秀毕业生迅速打造成行业精英,实现职业生涯的平台突破。特训营二期学员,在课程之外,接受更多的磨炼。独立组织和筹备首届“亲和宇宙杯”重点高校银龄产业创新创业公益大赛,大赛在政界、学术界、行业界及高校学子间造成影响力,媒体报道至海外。真实大型专项活动的筹备组织中,学员们掌握项目运作的进度控制、活动策划执行、目标管理等项目管理能力。特训营三期招募即在眼前,你是那位在就业中的火眼金睛吗?期待你。

岗位职责:1、全面负责高端养老机构项目的筹建、经营管理工作,组建公司团队。

              2、制定社区整体发展规划与经营思路,把控社区建设进度。

              3、负责社区的品质管理及运营管理。

              4、负责社区的销售业绩的达成。

              5、建立健全公司规章制度。

              6、负责对外关系维护。

岗位要求: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届应届生,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为历届生,工作年限一年以内;专业不限;

              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谈判能力;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投递:texu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