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启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7 10:37: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未央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西安启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启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输变电设备制造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公司依托央企中国节能集团下属的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节能西安启源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专注于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变压器、互感器、电容器、电抗器、电工专用设备等制造企业的ERP、CRM、MES、PLM软件产品的开发、应用与系统集成,在行业内已有300余家客户,成绩卓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本公司在ERP(企业资源计划)、MES(制造执行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等方面拥有二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西安市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成为西安市第一家软件服务行业名牌企业。

本公司的业务领域包括:

1、以ERP、MES、CRM、PLM为主线的输变电设备制造企业的信息化系统;

2、以变压器铁心数字化车间、配电变压器自动装配线、高低压开关柜自动化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为主线的智能制造的管理控制系统。

3、以享服、享标、享用产品为主线的行业互联网+业务领域。

公司有完善的员工社保福利体系,给员工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实行定期体检、带薪休假;提供单身公寓,免费工作午餐。

每位新入职的大学生,试用期为3到6个月。为了人才的快速成长,试用期结束转正后,公司指定专门的高级经理作为培养导师,签订大学生三年成才培养责任书,成才后的员工将获得高级经理及以上等级的工作岗位和对应的薪资待遇。

本公司坚守全员持股的理念,对于每个成才的员工,有股票期权激励机制,将每个有理想、肯进步的“打工者”改造成与公司命运同呼吸、共成长的“资本家”,“35岁之前用工资养家糊口,35岁之后用公司股票积累财富”,让每位员工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丰厚红利。

欢迎每位进入西安启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学生,让我们勤奋工作、开拓进取、诚实做人,为国家输变电事业的进步和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工程师(2-5人)

岗位职责:

1、ERP、MES、CRM软件开发、测试工作;

2、软件项目的组织研发与实现;

3、保证开发软件的质量;

4、编写产品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自动化等专业;

2、能熟练使用C#或C++语言,SQL数据库语言的优录用;

3、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软件实施工程师(3-8人)

岗位职责:

1、ERP项目实施和项目管理(公司针对应届别毕业生有专门培训计划和培养导师);

2、调研和分析客户的需求,设计和优化业务流程,制定方案,配置系统,进行教育培训,并通过专业的项目管理,引导和协助客户上线运行;

3、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交方案,制作系统分析文件供开发人员进行二次开发;

4、针对客户上线后的效益进行评估,梳理并优化客户信息化应用价值。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运用、软件工程、管理工程、工业会计等专业;

2、对数据库MS SQLSERVER及计算机网络知识有一定了解,熟悉C#或C++开发工具;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责任心强,能够适应出差和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3、移动应用开发工程师(2-3人)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开发相关的移动产品,并验证和修正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2、分析了解客户需求,制定移动端技术方案,参与移动端产品设计;

3、学习和研究新技术以满足产品的需求,根据开发过程中的体验对产品提出改进建议;

4、配合公司其他部门,提供产品相关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HTML5技术的手机端APP相关的开发,了解不同浏览器之间的差异;

3、对Android系统应用管理、进程管理、内存管理机制有深入理解;

4、能使用SQL数据库语言;熟悉DCloud、APICloud等跨平台移动应用框架;具有微信应用开发能力和经验的优先录用。

简历投递与面试安排:
1、提供完整的电子版应聘材料,含个人简历、成绩单等,并做成“2019应届-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rar”压缩包。发至公司邮箱:qysoft@,邮件标题为“2019应届-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
2、笔面试安排:
 我们安排到学校招聘的学校的学生,会提前通知在学校面试的安排。不到学校招聘的,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及邮件通知为准,请各位毕业生注意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3、联系电话:18049036076 杨先生 13363958865 李先生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98号启源研发大楼7层 (地铁四号线风城十二路站C出口对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 3 本科
软件实施 3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