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7 09:03: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金州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通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创新冷热技术 奉献人类地球——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制冷空调为主业,是中国工业制冷行业领军企业——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中国制冷工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在岗职工1000余人。

大冷股份是我国工业制冷行业研制、开发和生产各种类型制冷设备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和首批国家一级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批辽宁省质量管理奖和辽宁省省长质量金奖。

大冷股份专注制冷、空调领域,以专有的冷热环保技术奉献社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持续推进自主创新,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产业升级,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安全、绿色、节能的系列产品和综合服务,打造了中国最完备的冷热产业链,覆盖了制冷产业链的关键领域,代表了中国制冷技术的发展水平,得到了国内、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开辟了五大洲六七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招聘要求

岗位:

研发设计、销售、信息系统开发/管理

学历:

本科及以上

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有事业心、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

招聘人数:10人

 

公司福利

薪资待遇:本科生年薪9万以上,研究生年薪12万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免费班车、大学生公寓、餐补等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东路106号

招聘邮箱:dlhr@ 

联系电话:0411-8796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