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日报社)

发布时间:2019-01-04 15:34:48| 点击量:


《河南日报》是中共河南省委机关报,与共和国同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于1999年12月经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是中部地区综合实力领先的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坚持“报业为主、多元经营”,加快文化传媒产业和相关产业发展,目前拥有传媒主业“十报两刊”,同时运营上百家移动互联网传播平台。集团拥有两家省管骨干企业(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公司、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各级子企业109家,经营领域涉及文化、教育、印刷、酒店、旅游、投资、金融、银行、期货、房地产、油汽站、户外广告、物流发行、图书出版等领域,社会影响力与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省级党报集团中名列前五名。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诚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我集团工作,欢迎报考,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有关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所学专业要求: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年龄

要求

专业

要求

岗位要求

 

 

河南

日报

编辑部

 

 

 

 

新闻

采编

人员

15名

 

2019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2017、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第一学历均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

应届毕业生在26周岁以下;

往届毕业生在32周岁以下

中文、新闻、经济、法律、金融、政治、哲学等相关专业

1.踏实、勤勉,敬业、爱国,尊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对工作有热情,对时政感兴趣,对新闻价值有敏锐把握力。

3.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逻辑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4.对互联网传播规律有一定的理解,对移动资讯终端的运营与管理有基础概念。

集团综合管理部门

财务人员3名(其中1名为工程造价方向)

2019年应届本科生及以上

26周岁以下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工民建、土木、工程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

1.熟悉企业会计制度。

2.熟练运用财务软件。

3.能够完成成本核算,会编制会计报表。

4.良好的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

5.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优先。

6.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

7.完成项目的清单编制工作。
8.完成项目相关的预算、招投标、结算以及进度款申报等

(其中6--8为工程造价要求)

审计人员2名(其中1名为工程造价方向)

经管人员2名

工商管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1.熟悉了解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2.具有较好文字功底。

法务人员2名

法律等相关专业(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1.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2.具备企业法律事务管理知识,了解公司法、合同法、担保法等法律法规。

3.具有较好文字功底。

 

二、报名办法、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在大河网下载填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招聘大学生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连同个人业绩支持材料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zp2019hnrb@。邮件标题必须为“学校+专业+姓名”,未按格式寄送邮件者不予查阅。

联 系 人:肖老师

联系方式:向报名电子邮箱直接发送问题或联系0371-65795826(因咨询人数较多,本电话不保证实时畅通,我们建议考生将咨询问题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耐心等待邮件反馈)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2月1日17:00

3.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基础条件以及提供的新媒体产品进行初评,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4.考试时间、地点:考试地点在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方式为先面试后笔试,结合面试情况确定参加笔试与融媒技能测试人员。本次招聘所有公告、通知等均会在大河网、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上发布,请考生留意察看,并确保本人手机畅通。

5.考察、体检: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在考察人选所在院校进行。考察人选本人在二级以上医院出具体检合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