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3 15:19: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城镇社区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博科技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化人才提供商,是君联资本旗下高端的IT服务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德勤、凯捷、石化盈科、联想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多年成熟的ERP研究生、实施、开发人才服务经验,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博科是各类实施、开发团队稳定体系的创新者。

二、SAPERP的发展前景:

在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有80%以上的企业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能成为SAP ERP(企业资源计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产品的专业实施咨询人员——SAP咨询顾问,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无论BAT(B=百度、A=阿里巴巴、T=腾讯),还是全球最牛的谷歌,离开SAP、Oracle,谁能运转正常。选择职业,不要看台前风光,还要看背后看长远

作为SAP顾问的前景与收入很诱人的,下面我们看一组数据(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

IBM 咨询部有两年到三年的月薪一万六,五到八年的月新两万二,项目经理或资深顾问三万到四万之间,每年十四个月工资,项目补助每日170左右,年收入在15万到50万之间,SAP实施项目目前做的比较大的有:中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沈阳销售公司、精工钢构、中国五矿等。

联想SAP技术支持人员分两类,从事功能咨询的SAP顾问两年以内的八千左右,两年以上的一万左右,从事技术开发的ABAP人员两年以下的在四千左右,两年以上的在八千到一万之间,每年十四个月工资.(联想目前的ERP部门在大量招人,其正在整合内部的SAP)

汉普管理咨询一到两个项目经验的顾问一般在一万左右,经验丰富\有多个项目经验的月收入在两万以上,每日补贴100元.汉普目前在实施三一重工和其它一些企业,顾问年收入在十万到四十万之间.

HP咨询三个SAP以上项目、五年经验的高级顾问月薪两万,一般顾问的待遇在一万以上。HP在做的比较大项目:首钢曹妃店新钢厂、海尔国际等。

二、博科的SAP ERP 再造计划:

对于应届生说,进入SAP咨询顾问领域,非常之艰难,昴贵的SAP培训费,动辄几万、十几万,还不算培训期间的生活费用。

如果费用不算什么的话,那最痛苦的是找不到好的项目,进不了好的公司,项目不稳定,花费时间和精力后,无法进入正规专业的公司,更谈不上接触大项目。

针对这种现象,北京博科技术启动SAP ERP 实训再造计划,不用花一分钱,保你两年稳定工作,工作两年后,成为一个合格的中级咨询顾问。而且直接进入德勤、联想、HP的大项目。

三、职位招聘

职位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人数

会计及出纳

审计、资产评估、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统计、税务、市场营销等

fico

15

物流工程师

采购、库存管理、物流管理相关

MM/WM,

8

销售及大客户经理

销售计划、询价报价、订单管理、运输发货、发票等

SD

15

供应链管理师

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

MM

15

人事经理及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

HR

5

Oracle SQL数据库

软件工程、数据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BW

20

二、招聘要求

1、国内本科或硕士;

2、英语必须通过四级,能用英语口语日常沟通;

3、能够持之以恒,爱学习,讲诚信,想成功,能吃苦。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广东等

四、福利待遇

1、持续两年的培训、成才计划,让你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专业顾问.

2、从实习上岗之日起计算实习津贴,免费提供住宿、交通补贴、FLYBACK费用、奖金另计。

3、提供餐补、带薪休假、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内部培训等。

4、办理毕业论文和手续时有2周假期,需提前确认请假时间。

五、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10-82300290/18611123993卢经理

投简邮箱:gaoxiaozhaopin@

投递网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官网:http://

北京总部: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八层812室

南京办事处江苏省教育厅大院7号楼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