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链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3 09:44: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南京链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智能技术研发;智能产品、电子设备的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工程设计、施工;数据处理服务;工艺品,收藏品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收藏品鉴定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市场调查;影视策划;会务服务;房屋租赁等。公司专注区块链底层、量化金融、人工智能领域的软件开发及软件服务。

二、职位需求

程序员

1、专业要求:计算机大类,有C++经验的亦可。

2、技能要求

(1)掌握C++,图像处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区块链技能;

(2)熟悉C++;

(3)熟悉Windows编程;

(4)爱好软件开发行业,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掌握项目中之前不熟悉的知识;

(5)对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量化交易技术有强烈兴趣者优先。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4、招聘人数:5人(实习全职皆可)

三、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一年多次调薪,带薪节假日;

2、工资:12k-24K。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a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程序员 5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 计算机大类有C语言经验的亦可